史莱克七怪之子(史莱克七怪之子成神之路)

斗罗大陆是史莱克七怪的主场,史莱克学院是一个培养精英的地方,在这里毕业的学生出来后在大陆上都会是天骄之子,而每一届还会评出一代史莱克七怪,他们都是代表着学院,将来在大陆上都是一方的擎天玉柱,那今天我们就来猜一下初代的史莱克七怪与第三代的同等级对战谁会赢?结局毫无意外。

初代的史莱克七怪分别是戴沐白,霍雨浩,奥斯卡,马红俊,宁荣荣,小舞以及朱竹清七人,他们是史莱克的第一任史莱克七怪和,由史莱克学院的创始人亲手弗兰德亲手带出来的一代人,他们一同经历风雨,一同成长,经历海神岛海神的考验,后来一起抵制武魂帝国的侵略,保护自己的国家,当时力压一代天骄,后来更是都找到了自己的神祗,成就神祗,成为最辉煌的一代人,但是如果让他们与龙王传说中的那一代人进行同等级一战的话,结局会怎样呢?

第三代史莱克七怪(就是龙王传说中的那一代,因为那是我们已知的第三代)就是唐舞麟,谢邂,原恩夜辉,乐正与,许小言,叶星澜和徐笠智七人他们也可以说是传奇的一代以及史莱克的建造者,他们一同经历过恐怖的七老魔的训练,在他们还在学院的时候,学院经历过大劫难,后来还是他们一同努力,才慢慢地解决所有的阻难,将史莱克重新建立在大陆之上,所以可以说是他们也是史莱克学院的建造者,要是让他们与初代史莱克七怪同阶一战的话,结局会怎样呢?

初代史莱克七怪以及第三代史莱克七怪都是天骄之子,在同等级一战的时候都是战无不胜,但是如果让他们相遇的话会怎样呢?我们可以先分析一下他们之间的差别。他们之间相差了两万年,在这两万年 改变最多的就是科技,魂导器越来越发达,就拿魂兽来说,在两万年前魂兽是可以与人类分庭抗礼,甚至还要强上人类一把,但是两万年过去了,魂兽不仅示弱,甚至开始了灭绝,这就是人类的进步,这样说明现在的人类比起两万年前强大的太多了。

初代的史莱克七怪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第三代也并不弱,况且他们还有斗铠的帮助,如果让他们同阶一战的话,初代的史莱克一定会败于唐舞麟他们,毕竟斗铠对他们的帮助太大了。大家对上述内容有何疑问,欢迎在下方进行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