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气囊游丝多少钱(4S店换气囊游丝多少钱)

逍客这个车配备的就是电动转向助力系统,实际的使用效果还是挺不错的。有个别的车友询问,逍客的方向盘异响是什么原因,咱们就来一起分析一下。如果是方向盘异响,也就是在车内发出的异响,基本就是两个原因导致的。

第一个原因,就是气囊的游丝干涉发出的异响。在打方向的时候,方向盘的中间位置,会发出滋滋的声音,这个基本就是游丝的问题,正常是不会有任何声音的。

解决办法:逍客整车提供三年或十万公里的质保,所以在这个期间内可以到4S店去索赔。出保后,在4S店换一个气囊游丝,以长春为例,游丝总成价格240元,工时费要320元左右。

第二个原因,就是方向柱防尘套发出的异响。这个声音跟游丝的位置正好相反,出现异响的位置是在方向盘底下,也就是在刹车踏板下面的位置,方向盘万向节的下侧。在转动方向盘的时候,可以明显地听到。

解决办法:如果是这个位置的问题,可以自己处理,只要是把防尘套的周边清洁一下,之后弄点石墨涂抹上去进行润滑,也可以用黄油涂抹上去,但是容易附着灰尘。自己购买石墨或者是黄油,也就是十几元吧。

以上就是车内出现方向盘异响的常见原因,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