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英朗高配车胎多少钱(18款英朗轮胎多少钱)

易车-新车型录手册2017年10月16日,上汽通用2018款新英朗正式上市,新车本次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99-14.39万元。作为国内合资紧凑级轿车的代表车型,别克英朗在国内多年一直有着十分出色的销量。而新车本次改款,带来的变化也是显而易见的,除了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以外,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另外还换装了更加符合潮流的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价格却比老款更便宜了,让新车性价比显著提升。那么2018款新英朗本次各款车型的配置分布如何?您更看中哪款呢?本期《新车型录手册》帮您仔细分析一番。

外观设计优雅、时尚/提供5种外观配色。

2018款新英朗定位于合资紧凑级轿车,新车本次改款针对大量外观设计细节进行了调整,与老款相比变化非常明显,但依然有着很强的亲和力,各年龄段消费者都能轻松接受。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新英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609mm/1798mm/1486mm,轴距为2640mm,在同级属于主流水平。

2018款新英朗本次提供5款外观配色可选,分别为雪域白、墨玉黑、陨铁灰、玛瑙红以及亚麻金,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2018款新英朗的内饰设计与老款相比并未发生变化,看上去给人很强的层次感。此外,新车依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内饰材质及配色可选,其中15T 手动/双离合进取型为灰色织物内饰,15T 手动/双离合精英型为灰色真皮内饰、18T 自动精英型为黑色真皮内饰、而顶配18T 自动旗舰型则独享棕色真皮内饰。

2018款新英朗依据车型不同提供三种不同造型轮圈,另外,新车15T 手动/双离合进取型采用的是195/65 R15规格轮胎,品牌为佳通,其与车型则都采用的是205/55 R16规格轮胎,品牌为固特异。

动力方面是本次2018款新英朗变化最大的部分,新车摒弃了老款搭载的1.5L和1.4T发动机,转而采用了1.0T(15T)和1.3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2kW、120kW,峰值扭矩170Nm、230Nm。至于传动系统方面,新车1.0T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1.3T车型则全系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至于底盘悬架方面,新车依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式悬架/后多连杆前独立式悬架组合,有着不错的舒适性及操控性。

2018款新英朗本次改款带来的变化显而易见,新车的外观设计经过本次调整后让人眼前一亮,同时配置也进一步提升,加上全新的动力总成,进一步凸显了现车的性价比。接下来,咱们对2018款新英朗各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进行逐一分析,看看您更喜欢哪款。

2018款新英朗各车型配置分析

接下来我们看看2018款新英朗的配置分布,新车大体上可以分为进取型、精英型以及旗舰型三个版本,我们先来看看新车的全系标准配置。

其实上面的新车标准配置表,基本就是2018款新英朗入门车型的配置,可以看出该车虽然作为入门版车型,但依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车载蓝牙、胎压监测以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等主流配置,整体配置水平在同级别中还是很有优势的。

15T 手动进取型与15T 手动精英型(差价7000元)

首先我们来看15T 手动进取型与15T 手动精英型两款车型的配置差异,也是2018款新英朗1.0T动力手动低配和手动高配之间的配置对比,两款车价格相差7000元。

通过对比不难看出,作为1.0T手动高配的精英型相比进取型多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材质方向盘、真皮材质座椅等配置。另外在细节上,精英型配备了固特异205/55 R16轮胎,并且拥有后排座椅放倒,另外四门车窗都支持一键下降功能,这些配置的价值显然已经远远超过7000元。所以两款车相比之下,作为高配的15T 手动精英型无疑更具性价比。

15T 双离合进取型与15T 双离合精英型(差价7000元)

我们再来看看2018款新英朗两款1.0T自动挡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两款车的差价同样为7000元。

综合来看,新车两款1.0T自动挡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与之前两款手动挡车型的配置差异大致相同,但除了电动天窗、真皮材质方向盘、真皮材质座椅、后排座椅放倒、四门车窗一键下降、固特异205/55 R16规格轮胎等配置以外,作为高配的15T 双离合精英型还比15T 双离合进取型多配备了定速巡航,显然更具性价比。

15T 双离合精英型与18T 自动精英型(差价7000元)

接下来我们来看2018款新英朗1.0T顶配和1.3T入门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两款车的差价依然为7000元。

通过对比不难看出,15T 双离合精英型与18T 自动精英型两款车之间除了动力上的差异之外,后者还多配备了LED光源头灯,适合预算稍微充裕一点的消费者。

18T 自动精英型与18T 自动旗舰型(差价10000元)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2018款新英朗家族两款1.3T排量车型的配置差异,两款车之间的差价为10000元整。

综合来看,作为家族顶配车型的18T 自动旗舰型相比次顶配18T 自动精英型多出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影像、并线辅助、无钥匙启动、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远程启动发动机、真皮材质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中控台液晶屏、GPS导航、手机互联、车联网以及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领先优势非常明显,不过新车的价格也已经突破了14万元,适合预算宽裕的消费者。

全文总结:

上汽通用2018款新英朗本次改款后,在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均有着较大变化,但在价格上并未出现明显上涨,在同级别车型中依然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从新车本次推出的6款车型来看,15T 手动/双离合精英型无论配置、动力的表现都已经十分出色,在同级车型中的表现也是十分抢眼的,并且价格也很亲民,显然更具性价比。此外,对于预算比较充足的消费者,也可以考虑18T 自动精英型,相较15T 手动/双离合精英型的配置更丰富,同时1.3T发动机动力也更充沛。如果您正在考虑2018款新英朗这款车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