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起亚k3多少钱(16款起亚k3多少钱落地)

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这台动感十足的全新款是GT版本的起亚K3。根据这款车型的定位来看,该车的主要竞品车型是我们熟悉的日产轩逸以及最新款式的丰田卡罗拉,还有我们都很熟悉的本田思域,而这款车型最大的魅力就是拥有强大的动力系统以及最新的动感外观,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款车型表现如何。首批2023款起亚k3进店,预售8.8万,对标日产轩逸,1.6T真霸气

根据实车的情况来看,这款车型采用了质感十足的金属灰色的,车身漆面同时配备了更加个性化的灯组,尤其是全新的矩阵大灯,让这款车的科技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并且灯组的造型也变得更加的犀利,可以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除此之外这款车型还将会配备更加运动化的车身侧面腰线以及最新样式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并且运动化的车身包围,以及最新的贯通式车辆,后尾灯还有最新的双边单出排气口布局,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这款全新的起亚K3车型在车辆的内饰方面同样也采用了非常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带有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以及最新的红色缝线,多功能方向盘都体现出了非常浓郁的运动风格,同时该车也将会配备更加简洁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最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在科技感方面相比同级别的车型来说也毫不逊色。

而对于车辆的动力系统,该车将会使用最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齐祖双离合变速箱,因此这款车型在整体操控表现方面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实力。

在整体硬件配置方面这款起亚K3可以说已经表现得非常不错,而且这款车型最大的优点就是在售价方面相比,日产轩逸要更加的接地气,如果这款车型将来国产之后,你认为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