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主题(联想手机主题商店下载)

高考成绩一出,就证明暑假到来了。除了选专业,那下一件大事就是为自己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选择一台“贴身装备”,而且不仅要陪伴你度过暑期生活,还要在暑期和未来的日子里发挥出其自身的巨大价值,助力学业突飞猛进,所以,绝对不能敷衍了事,一定要选最优质的。

作为PC产业中排名第一的品牌:联想,每到这个时间节点都会为学生朋友们做点事情,就好像联想是“学生会”中最大的学长,在短期告别校园的日子,他来助力大家成长,极为贴心。

本次,联想发起“奔赴山海·热爱”暑期主题促销活动,并为学生党带来了“青春不散场”、“我行千里”和“以梦为马”三大满减套装,保证每一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套装,为每一个人的前途保驾护航。同时,让利学生群体,帮助他们在人生新起点上站稳脚、跑得更快、跑得更远。

7月14日至8月18日活动期间,学生朋友在“线上”或者走进“联想线下门店”完成学生认证,最高可获得价值600元的“专属券包”,券包可在“青春不散场”、“我行千里”和“以梦为马”等满减套餐中使用。并且,成功购买PC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价值159元的“联想乐云”黄金会员一年。

● 青春不散场

谁的青春没有点叛逆、没有点张狂、没有点个性?而这些特点都集中在游戏场景之中。想当年我们上大学的时候,宿舍里面充满了游戏带来的欢乐。不置与否,对战时,哥几个话题最多,也最充满激情,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那提到游戏,就不得不提当今市场中倍受关注的联想拯救者Y9000P 2022款,我跟你说啊,如果当年我们宿舍有这么一款搭载英特尔十二代酷睿处理器、RTX30系列显卡的高性能电竞游戏本,那绝对是宿舍之King啊。

联想拯救者Y9000P 2022款不仅核心最高可以采用酷睿i7-12700H处理器、显卡最高采用150W满功耗释放的RTX 3070Ti,在其他性能方面也十分强劲,包括了16英寸2.5K超高分辨率、165Hz高刷新率的屏幕,为游戏带来了清晰的画质和疾速的体验。升级的霜刃Pro散热系统4.0更是加大了风量的进出,确保了整机运行的稳定性。而且DDG 2.5智能三模显示切换技术,可以完全覆盖游戏、日常学习的全场景应用。这些特点,都足以令全宿舍的学友们投来羡慕的眼光。

拥有联想拯救者Y9000P 2022款就相当于拥有了大部分青春,就算是毕业了,你的青春也始终不会散场。

此外,在“青春不散场”促销套装中,拥有联想小新520智能投影、联想个人云A1 3T、Yoga艺术家系列永恒笔套装、小新&KH联名环保包、小新公仔手办等众多实惠的产品,让学生可以在光影中找逝去的青春,存住记忆中的美好,装满朋友们的思念。注册即得600元“专属券包”,购买更实惠。

● 以梦为马

梦想并非遥不可及,努力的学习一定会有所成就,明确人生目标才是驱使你前进的动力。其实,大多数学子都很难确定自己下一阶段的目标,这就是没有看清未来的方向,而未来往往都是依靠眼前学习中点点累计而成。

奋进永远不会是休止符,所以,如何学习成为了学生的关键问题。“大,有作为”的联想小新Pad Pro为学子们提供了强大的应用支持,在这样一个网络教育盛行的时代里,大屏幕的设备往往能够令学习更加高效,令记忆点更加深刻。

当学校无法在教室上课时,学生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宿舍,都可以将联想小新Pad Pro作为亲密的学习伙伴。它那颗骁龙870强劲的心脏,配以12.6英寸、2.5K分辨率、100% DCI-P3专业级色域的清晰大屏幕和JBL四扬声器杜比全景声音效,对运行稳定、画面清晰和声音清晰都有着极强的支撑,可以使得学生专注于学习之中。而且,第二代小新触控笔搭载全新的便签应用功能,完美记录笔记,巩固学习知识。

拥有联想小新Pad Pro,加速梦想成真的步伐,以梦为马,不断前行。

最重要的是,在“以梦为马”促销套装中,拥有拯救者电竞椅、拯救者H5无线耳机、拯小T/新小T服饰以及拯救者吨吨杯等充满活力和激情的产品,可以助力你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在拥有疲惫,树立坚持永不放弃的决心。记住,注册即得600元“专属券包”,购买更实惠。

● 我行千里

告别了家长的羽翼、老师的关心、同学好友的陪伴,我们将进入到全新的环境当中,或是进入大学成为新生,或是步入职场成为新人,这些都需要我们独自面对。

确实,有那么一丝丝悲凉,但作为年轻人的我们,是不会被这点情绪所阻碍向前的步伐,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并不是说读书不重要,而是说见识更重要。当然,父母、老师、同窗的离别只是短暂的,在科技发展的时代里,我们仍旧可以通过电子设备与他们视频通话,与他们拉进距离。

联想拯救者Y90游戏手机可以帮助我们留住这份怀念,联系我们的亲人和友人。当然,还能够加速我们的娱乐进程。这部冠军之选的手机产品拥有全新一代骁龙8平台、性能较上一大有着20%-30%的大幅度提升。双擎风冷的霜刃散热终极设计,确保了手机达到不受限的游戏体验。六指超神的游戏手柄设计,操控更加流畅、迅速,不会错过每一个机会。而滑的不得了的FHD+ 144Hz的6.92英寸AMOLED屏幕,视觉效果极佳。

拥有联想拯救者Y90游戏手机,就算行至千里,也不会远离亲朋的关爱和思念,也可以在孤单时联机一把游戏来慰藉自己的心灵。

当然,在“我行千里”促销套装中,拥有拯救者拉杆箱、拯救者多功能双肩包X3、Yoga艺术家系列直柄伞、拯救者保温杯等装备,行千里路并不为难。

参与此次联想“奔赴山海·热爱”暑期促销的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平板电脑、手机以及消费IoT等五大品类,13款产品,其中不乏爆款明星产品。暑期有购机需求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797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