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热水器十大品牌(煤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排行)

燃气热水器在市场上已经活跃了很多年了,市面上的燃气热水器的品牌和式样都非常的繁多,怎么选购绝对值得好好深入研究,对于正打算入手燃气热水器的消费者来说更是如此,品牌越来越多选择也就越困难,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可以帮助正在纠结的你,下面简单介绍下燃气热水器十大实用又安全的品牌排名吧。

林内

始于1920年日本,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世界领先的燃具产品制造商,以生产高端的燃气热水器/燃气灶等厨卫电器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世界领先的燃气具制造企业,林内集团不仅提供商用燃气热水、供暖系统,而且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家用燃气具,包括燃气热水器、燃气灶、采暖炉、燃气烤箱等。林内作为全球综合热能器具行业的引领者,不断创造引领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人们带来舒适、便利的现代生活。

特维尔

创始于90多年前的德国汉堡,特维尔一直坚守德国精工品质,在科技和创新方面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特维尔燃气热水器在控温方面配备水量伺服器,控温波动基本在±0.1摄氏度左右。同时还有恒温智控系统,配合燃气比例阀,能够更好地控制水气,实现热水的恒温状态,让温度变化在±1℃之间。同时有多档温度可以调节,让热水能够适用生活中的多个地方。

特维尔采用船用级无氧铜热交换器,导热性高,延展性好,同时还不易腐蚀,支持低水压启动,支持两种零冷水的循环模式,最重要的是,它更加的适合含氯的自来水。

在安全上,特维尔有防风倒灌系统,同时还有对水路,气路,火路,电路的防护。在配置上,它的风机和水泵,对于降噪有非常大的作用,可以让热水器在运行当中,不会产生很大的噪音,所以特维尔燃气热水器是使用和安全的最佳选择!

A.O.史密斯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十大中央热水器品牌,电热水器十大品牌,始创于1874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行业领导性品牌,热水器行业比较有价值品牌之一,亚太地区比较大的热水器制造和研发基地之一。

万家乐

万家乐一直坚持的是"科技领先",万家乐公司生产的天然气热水器市场份额在中国占领头筹 已有多年,在国内万家乐具有庞大的客户群基础。万家乐热水器主打的是节能环保,资源高效利用,所以使用燃气耗费相对来说比其他热水器要少,万家乐天然气热水器外观设计也是相当的出色,性价比也很高,赢得不少女顾客的心。

美的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以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美的天然气热水器产 品设计很成熟,产品的质量也是比较稳定的,由于在国内有大批客户群,美的大批量生产,成 本比较低,做到真正的物美价廉。美的天然气热水器独创的活水系统,排除死水,洗浴更加健康。

海尔

海尔研制的技术,解决中国普遍存在的用电环境引发的安全问题,已经成为国际标准;2008年研制的CO安全防护系统,解决了用户使用燃气热水器意外情况下的CO超标的行业难题,获得国家专利;2009年与中科院共同研发的3D速热技术,解决了储水式热水器加热速度慢的行业难题。

方太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电器的研发和制造,现拥有吸、嵌入式、、、嵌入式烤箱、嵌入式、热水器七大产品线。

万和

成立于1993年,上市公司,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燃气灶具/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率先推出多能互补的集成热水系统的高科技企业。万和在行业内率先引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建立健全了规范、高效的管理体制,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领先行业同类产品,产品销售全球五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华帝

始于1992年,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整体厨房、燃气具、厨房用品等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作为中国高端智能厨电,华帝坚守"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价值观,以用户需求为驱动,从品牌营销、产品研发、渠道建设等多个维度,不断完善智能产业布局,用人性科技与国际时尚并举的高端厨房生活方式,成就市场号召力,引领行业发展。

樱花

创于1978年台湾,江苏省著名商标,厨房设备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专注于厨卫产品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 樱花不仅在新科技和新理念中专注研究贴近生活中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更在乎消费者最终的利益。 樱花用心聆听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了解每个家的真正需要,使每一个创想,每一个新科技和新理念只为生活服务, 用心将每一个家的灵感变为现实。

燃气热水器性能优越,品质放心,可以随时随地供应热水,让家庭一年四季热水不断,很受广大消费者推崇,市场上的热水器有很多品牌。面对众多的产品,小编希望上面燃气热水器十大安全又实用的品牌排名的介绍,能够让人们更好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