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v6 多少号汽油(v6加多少号汽油)

随着人们对物质品味追求的不断提升,汽车对于人们来说已经不仅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它们应当具备更加全面的实力来应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SUV车型的表现很显然更具实力,其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喜爱上它。今天我们来聊的是一款集情怀和越野于一身的——帕杰罗·劲畅。自2008年上市以来,已经过去了11个年头,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三菱新款帕杰罗·劲畅的实车图,并且新车将于7月25日全球首发。

先带大家来看看现款帕杰罗·劲畅的外观

一眼看上去和欧蓝德有几分相像

不过明显劲畅更为饱满

也更加精神

而新款帕杰罗·劲畅的外观

跟三菱奕歌、改款Delica等新车风格相近

分体式前大灯组

搭配简洁的镀铬饰条

看起来更加时尚

质感十足

相比车头

车尾部分变化不大

饱满的造型还是以前的味道

只是尾灯的灯腔内部布局有些变化

内饰部分

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

不过在中控区域进行了调整

从图片上看屏幕的尺寸大了不少

物理按键也被减少

四幅方向盘还是那个老样子

此图为2016款帕杰罗·劲畅

各位老铁们可以进行比对

空间方面我拿现款车型为例

乘坐空间不是强项

但也不至于那么拥挤

现款车型的

第二排中央扶手

必须把手伸进上边的缝隙才能拉出来

不知道新款是否能有改进

配图为现款发动机

对于动力方面,我们可以参考现款车型,6B31型3.0升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4N15型2.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4D56型2.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81马力和136马力,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剩下的我们还是期待下周四的全球首发,期待能有更多的惊喜。

小编语录

虽然从目前现有的资料,我们对于全新帕杰罗·劲畅具体情况了解不多,但至少能看出这位老大哥在逐渐的贴合年轻人的喜好。就现款帕杰罗·劲畅来说,一直以来在外观方面很受男性消费者青睐,但女性消费者认可度不高,当然对于那些狂野热爱的人就另当别论。不管怎样,还是要等到首发,还是要看价格,高性价比也体现于此,希望厂家可以让其更加亲民,让更多喜爱它的消费者都能体验到劲畅所带来的,尽情畅快的驾驶感受。

对于帕杰罗·劲畅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与我互动,分享你的劲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