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世界杯2020赛程表(乒乓球世界杯2020赛程表直播)

WTT新加坡大满贯赛,经过两天正赛的较量,如今的男女单打32强已经出炉。

男单方面,樊振东、马龙、许昕、王楚钦、梁靖崑顺利晋级下一轮,而林高远和向鹏则是输掉外战,遭遇正赛首轮一轮游。

女单方面,孙颖莎、王曼昱、陈梦、刘诗雯、王艺迪和何卓佳、蒯曼都顺利晋级32强,而陈幸同则是在和王艺迪的交手中惨遭逆转,无缘晋级下一轮比赛。

3月13日,比赛将继续进行。

3月13日有一场焦点战值得关注,那就是04年出生的蒯曼,将向现世界排名第一,00年出生的孙颖莎发起挑战。

蒯曼比孙颖莎还要年轻4岁,恰如五年前的孙颖莎,如今的蒯曼进步迅速,对主力选手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在前不久结束的阿曼挑战赛中,蒯曼收获了双冠,也被视为最有希望冲击女乒主力层的最年轻的选手。

而孙颖莎也是近年来,国乒涌现出来的非常优秀的年轻选手,自从2017年孙颖莎横空出世以来,很快就在中国女乒中占据了绝对主力的位置,更是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中获得了单打的参赛资格。

要知道刘诗雯为了一个奥运单打名额,在国家队奋斗了十多年都没有如愿,而孙颖莎在进入到国家一队仅仅用了四年的时间,就完成了刘诗雯终生没有完成的目标。

但是最近的孙颖莎也遇到了成长路上的烦恼,那就是从2020年的全锦赛开始,孙颖莎就遇到了苦恼,尽管很多比赛都能打进决赛,但是却接连在决赛中失利,世界杯、奥运会不敌陈梦,全运会、世乒赛不敌王曼昱!

在今年年初的WTT澳门赛中,孙颖莎不敌老将刘诗雯。

当然孙颖莎出现这样的情况,有各种各样的因素在里面,这其中就包括孙颖莎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主管教练。

如今孙颖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主管教练邱贻可,但两人磨合时间较短,孙颖莎目前的状态究竟怎么样呢?还需要通过大赛来检验!

孙颖莎此前和蒯曼曾经有过交手,两人在去年奥运会前的队内模拟赛中,孙颖莎就和蒯曼有过交手,但那一次,孙颖莎也是感到了比自己更年轻的运动员带来的冲击。

当时的孙颖莎在和蒯曼的交手中,一度面临1-2落后的局面,好在后来的孙颖莎稳住阵脚,连扳三局,最终以4-2的比分击败蒯曼。

但要知道,那时的蒯曼年仅16岁,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蒯曼的进步更大。

3月13日的比赛,孙颖莎面对小将蒯曼的挑战,能否顶住小将带来的冲击呢?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附3月13日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