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奔驰s多少钱一个(06年的奔驰多少钱)

我个人认为,W221的奔驰S600是最经典的一代。当然,我不否认之后版本内饰更加舒适,但那种威严感,谁都无法与W221相提并论。

其实,最早接触到的是一台2007年的白色银耳的S8,V10发动机那款,但是因为价格没谈好,只能讪讪而回。

这台W221的奔驰S600完全属于歪打正着。车主要出国,这台车子希望让我帮忙没事开一开遛遛车,我索性就跟车主谈了购买事宜,并承诺车主回国可以随时开,而且还会进行整备工作。所以象征性的8万块拿下了该车。因为车主平时就保养得当,接手后只是更换了全车油水,并做了隐形车衣,就已经焕发青春。

很多车主会把雾灯部分升级为11款的LED,但我认为还是保持原汁原味比较好。

侧面车身,v12标志在提醒大家,它有一台暴躁的发动机。

有的车主会换成迈巴赫那种轮毂,因为原车轮毂还很新,所以打算再用一段时间,之后更换。

07款的尾灯,感觉比11款全红色尾灯更清爽。

正面车头照,造型板正,这个角度还是很威严的。

这是我个人认为最美的角度。

再来一张。

侧面看S600。

这一代的奔驰S600内饰用料非常考究,虽然没有现在那么多屏幕,但我更喜欢这个样子。大面积的实木和软皮质,是一种很沉稳的豪华。

经过翻新的按键,我对这些师傅手艺真的是没话说,厉害。

后排空间没毛病,你坐坐劳斯莱斯,再坐它也不会觉得不舒服。这个级别,该有的都有了。




这台S600够新嘛!其实还有一些胶套老化需要处理,届时再给大家看下它的机械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