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3中(郑州23中怎么样)

6月23日,是郑州23中初三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最后一天。这一天,同学们收到了来自学校的一份特殊礼物。

当天中午午餐后,郑州23中校领导和初三年级班主任、年级长、学校中层干部一起,共同向即将告别郑州23中校园、迎接中招考试的初三学子发放祝福——老师们亲手设计制作的祝福贺卡、红丝带和橙子,祝愿同学们顺顺利利,心想事“橙”。班主任和中层干部为每一位学生系上饱含期许和美好祝愿的红丝带,校领导为所有毕业班学生发放贺卡。

“同学们,加油!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祝大家心想事成!”——校领导和老师们纷纷为学生们加油鼓劲。

同学们收到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祝福,举着橙子和贺卡满怀笑容。“小小的礼物,带给我很多鼓励和温暖!”“既有好兆头,又能品尝橙子,这份考前礼物很用心。我最喜欢橙子‘心想事成’的寓意。”同学们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祝福与鼓励,也表示对后天的中考充满信心,将全力以赴。

手腕上系着红丝带,吃着象征心想事成的橙子,学生们开心地交流着,度过了在母校郑州23中学习生活的最后一天。祝福你们!(司方勇)

主编:付建威 美编:田贺霞 丁艳丽

策划:杜中海 郑 巍 王 培

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征集稿件,咨询电话:0371~61178992

新闻热线:13700879992

投稿邮箱:166101051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