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途乐4800油耗多少(05款途乐4800参数)

不久前,广东一位网友向我们爆出了自己的座驾,就是这辆在一个多月前花了11万元买到的日产途乐GRX-4800,车主是一位90后的小伙子,上班一年后买到的这辆“越野利器”,现在停在公司停车场上不开了。

车主笑着说:“这辆车是从一位二手车市场买的,本人很喜欢越野车,当时就一心想着途乐的各种好,而且当时也贪图了这辆车的便宜,确实比较的便宜,因此就买下了,现在不开的原因就是平时上班代步这车的油耗太大了。”

这是2004款的日产途乐GRX-4800,此车的里程数为20万公里了,不过以11万元的价格买下确实便宜了,因此肯定此车有点小问题,但是对于一个刚刚涉世的大学生来说此车很有吸引力。

此车搭载着4.8L V8发动机,车主笑着说:“一开始根本不知道大排量的车多耗油,尤其是途乐,当接触到这辆车后真的明白了,此车宛如烫手山芋,但是一般人开不起。”

驾驶室全貌可见,小伙笑着说::“现在此车就放在公里了,可能是有配件坏了,能开出20L的市区油耗,现在觉得此车真的很难驾驭的了,现在就将车放在公司里了。”

车内座椅可见,日产途乐GRX4800作为越野车,这个座椅的舒适度还是有的,不过小伙说:“还是自己太年轻了,经济基础也不厚,因此买到车了也负担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