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全新胜达油耗多少钱(15款新胜达油耗多少)

我和老婆结婚7年了,眼看就年底了,今年过年准备跟媳妇回娘家看看,因为她娘家比较远,我们已经三年没回去了,为了这次回去有面子,也为了证明媳妇跟着我没受苦,我们打算买辆车开回去。考虑到新车的预算不够,所以就只能考虑下二手车。

这段时间我们两个跑遍了二手车市场,不是价格不合适,就是看不上,主要市场上的车辆选择范围太小。况且我们都不懂车,别到时候买辆事故车就不好了。

偶然一次我在玩手机,看到一条人人车的宣传,当时考虑了一下。一般网站的车源都比较多,车辆种类足够多,可以好好挑挑,而且人人车保证没事故车,试试看看也不会怎么样。

抱着看看车的心理就打开了手机客户端,说实话,网上的车源还是够多,我跟多个网站对比了,发现人人车的车辆检测还是可以的,就只看好车型就行。对比了几天,一辆现代-全新胜达 2013款 2.4L 自动两驱智能型,上 牌:2013-8-14,车 龄:5 年,里 程:5.88 万公里,售价:10.58 万,吸引了我,开SUV回丈母娘家也有面子,总体上还是挺好的。

看上了就跟销售约好看车了,销售说急的话下午就能看车,想的早买早享受,当天下午就约了车主实地看下车。现场看下来,整个车确实有点显旧,可能是黑色的关系,看起来不算新。不过方向盘,座椅什么的磨损不多,开起来也感觉可以,就差谈价格了。

价格方面其实10.58万也不错太高,毕竟现代也算合资的大公司,但车看起来真有点旧,况且轮胎磨得厉害,需要换。跟车主说了这些情况后,车主表示要和老婆商量下,等了一会,同意再便宜5800,多了就不谈了。

10万数字听起来也不错,虽然车稍旧,但至少SUV空间比较大,还是能接受的。就跟销售说好可以签合同了,车主也不错,还送了我一些实用的小玩意,就连订金一起交了。

复检就在交完定金的第二天进行的,效率还不错,就是检测地点太远,打车过去花了不少钱。检测人员比较负责,告诉我轮胎要尽快换,其他各项都正常,之后出具了检测报告。

一般来说,检测完没问题就可以过户了,但车主的一些资料落在了老家,用了几天时间才拿回来。不过把资料交给工作人员还是很人性化的,省的我每天着急上火的跑了。

现在我已经办好牌照上路跑了,这段时间上班也方便了很多,节约了路上的很多时间。感谢人人车,让我能够在年底回丈母娘家倍儿有面子,满足我的小心思。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评论不是结论,是提供多一种看问题的方法和角度。如有买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