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和20t在每公里分别耗油多少(16t比16l百公里油耗多多少-)

瑞虎8称得上是奇瑞家族的明星产品,一年能卖出16.6万辆就说明这款车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在市场上在售的瑞虎8共有10多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在9.58~16.89万元之间,上个月瑞虎8还推出鲲鹏版两种配置,这两款车型的报价分别是13.59万元和14.59万元。

鲲鹏版奇瑞瑞虎8采用1.6T、2.0T两种不同类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分别是197ps/254ps,这两款车型同样采用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在7.5秒。配备的2.0T发动机采用直喷供油。随着发动机热效率提升,燃油经济性也得到相应提高,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升左右,而且奇瑞还给这款车配备多种不同类型的驾驶模式,这样车辆就能在不同的路况下发动机保持高效有效地运行,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

在汽车市场智能化的背景下,瑞虎8推出的鲲鹏版车型的配置得到相应提升。该版本车型虽然不支持L2级智能辅助驾驶,却能实现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志识别,连主动刹车功能都安排上了。该版本车型还增加一些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陡坡缓降等等。

鲲鹏版瑞虎8能给驾驶员搭建一个数字化驾驶舱,走的是现代科技路线。中控台采用极简式的设计,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符合当前消费者的主流需求,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再加上OTA在线升级,语音识别,卫星导航等配置,这些功能叠加在一起让你的环境更便捷。这两款车型都采用5座布局,最大限度地保证乘员舱的空间的舒适性,第2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行李舱最大容积能扩展到1930升,装载能力符合这一级别车型的水平。

总结:奇瑞一直自研三大件,新款瑞虎8搭载的2.0T发动机对注重性能的消费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毕竟这台发动机的参数超过同排量发动机,奇瑞还为这款车配备一些便利性配置,提升科技感,使其内饰营造出的科技氛围更加出色,适合家用。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