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suv车长度应不低于多少(七座suv车型长度)

#问界M7到底动了谁的蛋糕#

昨晚和小姨夫几个人一起吃饭,席间谈起了换车一事。因为我的轿车是2009年买的,他的轿车是2010年买的,大家都有换车的想法,于是大家说得很投入,也很深入。后来小姨夫说,“要买就买六坐七坐的,要买就买华为问界M7”。

是的,现在出去旅游都是全家一起,老的小的六七个人,享受风光,享受美好生活。特别是随着三胎政策的推进,对于家庭出行来说普通的五座车已经难以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而7座的SUV或MPV往往因为尺寸或设计等方面的原因,第三排空间和舒适性都很一般,只能作为应急之选。

因此,这部分家庭急需一辆能兼顾所有家庭成员舒适需求的座驾,而最近曝光的AITO问界M7无疑贴合了他们的需求,6座大空间、智能化的体验、豪华的品质等都将带来全新的家庭出行体验。

另外,高油价时代的到来,纯电动汽车更加受到大家的青睐。那么,问界M7,在纯电动车方面又有怎样的优势呢?据了解,当下还处于新能源电动车发展初期,受到技术层面的限制,纯电车的续航和用电还有不足,而增程式刚好可以弥补这两个缺陷,从而获得了不少人的认可,只要车造得好,市场自然有,同时也为一些造车势力降低了技术难度。

问界M7,性能好且更省油。据了解,问界M7有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动力采用的是1.5T四缸增程器+华为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增程器热效率达到了41%,在电机能耗略高的情况下,WLTC综合油耗1.09(四驱)L/100km,低于理想ONE的1.35L/100km,满油满电续航上1000公里完全没有问题。

问界M7,过硬的科技是大家的首选;省油也是大家的首选;豪华配置丰富,用料讲究又是一个首选……总之,问界M7是大家值得期待的一款超智能乘用车!

各位朋友,您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