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丰田雅力士多少钱(12年的丰田雅力士值多少钱)

在二手车市场之中,车况是非常重要的,它往往可以成为一台车的加分点或者减分点,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这台车的价格,比如女司机一手车就是个加分项目,由于大多数女司机在开车的时候都比较温柔,所以大多数女司机开出来的车况都是比较好的。


公司里面的女同事也不少,而且个个都是开着块头比较小的合资家轿,想必从她们手中出来的车在车况方面绝对是能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刚好最近赶上一个女同事换车,原来的丰田雅力士要卖掉,我就具体的去问了一下她车的具体情况,她的雅力士是2008款的1.6G手动精致版,于2008年12月上牌,已经行驶了11万公里,她说我要的话2.38万元卖我。我还特意在网上对它的这台车进行了一个估值,该车的市场价格区间为2.37万元到2.78万元,女同事这个价格卖给我也是个正常的市场价,且女同事开出来的一手车车况也是很不错的,这也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




雅力士当年销量不太好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它的颜值,在同级别并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时至如今,这种外观看起来可以说不如很多5万元以下的代步车富有吸引力。不过,小巧的车身在如今看起来似乎有着一种“呆萌”的感觉,这也让很多女性消费者对于这台车有着不低的喜爱程度。







不得不说,丰田雅力士在各方面的设计都不太符合国内消费者们的审美,中控上方的仪表盘看起来总是有些奇怪,而且也减小了实用性。中控的布局也是有些过于简洁,加上比较多的硬塑料材质,让这台小车的档次感比同价位的飞度差出太多。


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不如飞度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动力强,但是在这个级别中的实力也不俗,同时在燃油性方面也有着较为经济的体验。

总的来说,2.38万元购入这台丰田雅力士绝对是很合适的,极佳的可靠性让这台车在后期也有着较为省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