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了不见面(说好了不见面歌词小贱)


朵朵在公司是人力资源总监助理,职场中明的暗的人和事比奶婴儿清楚。毛强出差是意料之中,她不惊讶更没大呼小叫。端人家饭碗,听人使唤,她不为难老公。


风筝的理想是借风越飞越高。朵朵望着镜子里自己都不敢相认的人,感叹女人的花期像是铸件的模具,儿子诞生了,自己却凋谢了。野饮的篝火被炉台的奶锅代替,江边漫步变成了床头的摇篮由。


毛强长她一岁,三十整。男人这个年纪正值精力旺盛魅力四射,她手里的风筝线拉得过紧极易崩断。矛盾纠结中,她理性的做她该做的事情。


朵朵头一次没让保姆洗毛强的衣服。外套洗烫后,带走的内衣、短裤,用香皂彻底冲洗干净,像狮王宣誓领地一样,让贴身的衣物留下自己独特的味道。然后,一件件撂在行李箱内。


说好一周时间,朵朵觉得特别漫长。这是她俩婚后第一次分离。

朵朵开始上网,按产后恢复要求饮食和健身。保姆阿姨见她做拉伸动作,止不住夸换了一个人似的。


毛强是小时候骑垄沟撒尿和泥长大的新城市人。坐马桶听音乐是他上大一时候初有的理想。他把当家教时的惊奇发现,当趣闻轶事讲给乡下的双亲。

呦,城里人用水揩屁股,哈哈。


满大街电线杆子张帖设计师求职信息,毛强面对炙手的职务也不肯丢掉骨子里的尊严。


毛强不声不响地作了功课。新改建酒店位于闹市区,原是六层办公楼。

总部一稿设计方案定位豪华品牌。楼顶有露天温泉,楼内餐饮住宿为城市一流设施。

董事会对巨额投入褒贬不一。设计总监在办公网邀请各方人士出谋献计。


毛强属生瓜蛋子,不了解集团内部见风使舵的职业潜规则,发布网上的新颖设计自然获得青睐。


有鱼儿幕后推手,董事们对名不见经传的提案热议并大加赞赏。

定位于快捷、平民化思路利于当前,着眼于未来。

奢华不是主色调,去了浮夸,多了务实,符合集团发展。

是呀,水浅划小船符合市场规律。


毛强下了高铁,被接站车送到宾馆。男接待员一口一个哥的叫,说下午没安排,用过午餐歇歇脚。


开门见是套房。那张双人大床让毛强怀疑人生。门卡、门牌号均吻合。


“丑媳妇见公婆”设计见面会定在明日上午九点。毛强把方案反复推敲无瑕后,他把朵朵、盼头的铅笔速描画放在设计文案一起。看到文案也就读懂了自己。


此处,应该是无声胜有声。毛强戒备的心里这样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