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刀沼泽(剃刀沼泽多少级可以去)

说到暗影国度和雷文德斯,可能最先想到的应该是我们的老朋友:凯尔萨斯王子,果然在这次新版本“纳斯利亚堡的悬案”中,凯尔萨斯王子再次登场了,同样是“危险的0费机制”,只不过这次0费的是随从,不知道还会不会出问题呢?

篡改卷宗

经典的千奇百怪术士紫,这张卡牌的中文翻译有一点歧义,清风特意找来了英文原版卡牌,大家可以对照着理解一下,具体的卡牌效果应该是把手里的所有牌变成1费的复制并且洗入牌库,然后弃掉手牌,而不是只复制法力值消耗为1点的牌,歧义还是蛮大的。狂野里应该可以配合玛克扎尔小鬼来重新抽上来,标准环境里怎么配合还不知道,之后可能会出相关的配合卡的。顺带一提这张张牌的台版翻译也有歧义……

骄傲罪责

这张牌的效果在低血量的情况下相当于召唤三个2/4在场上,没有触发低血量的情况下则是相当于三个蓝胖,不过比较奇怪的是衍生物居然是2费1/3,不知道设计师是不是按照触发效果后的身材算费用的……

顺带一提,触发低血量后的效果完爆了拉斯塔哈大乱斗版本萨满法术蟾蜍雨,不仅费用低,而且还不用过载,这张卡甚至可以给一些快攻战士带,前期靠卖脸解场很容易就20血了,召唤出三个2/4还是蛮猛的。另外这张牌的低血量触发条件变成了20血,对比以往的卡低血量都是15血,很显然是雷纳索尔王子的出现将半血的门槛放宽了。

逐罪者凯尔萨斯

新卡预览日程上的那颗红珠子果然是凯尔萨斯的,逐罪者凯尔萨斯原画应该是纳斯利亚堡副本里背着罪碑,被锁链束缚住的凯尔萨斯形象,在副本里玩家需要奶满凯子来救他。新凯子和旧凯子的效果非常相似,区别只是在于从法术变成了随从,评论区已经把登场台词都整好了:“人民,能量,我的魔法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那么这张牌会不会也走上旧凯尔萨斯被削弱回调再削弱的命运呢?目前标准环境下能够想到最好的配合就是和铜须的,首先要注意一点,凯尔萨斯本身也算一个随从,所以当打出凯尔萨斯王子后,只需要再打出一张随从,接下来的那张随从就是0费的了,所以可以轻轻松松的打出开铜须+xx牌的combo,而在新版本中刚出现的combo就是铜须+德纳修斯大帝了,这下铜须大帝再也不是德鲁伊的专属玩具了。当然还可以带上很多0费随从,用宝宝巴士的方式打出高费随从,期待到时候各位大佬对这张牌的开发,争取整个全额返尘。

贪食的克里克西斯

乍一看到这张牌,感觉有点奇怪,恶魔猎手怎么也走上弃牌的道路了?但仔细想一想这张牌可不是什么弃牌瞎的开端,首先恶魔猎手目前标准主流形态还是快攻,而极致的快攻自然很容易断手牌,那么这张牌就是绝佳的补牌手段,只要手里没有其他手牌,那弃牌就不会是负面效果。

另外作为一张4费的亡语随从,他是可以被剃刀沼泽兽王从手牌里拉出来,同时又能被布莱克松从牌库里拉出来的,这两张牌可还没退环境呢!可以想见这张牌对于亡语瞎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补强,目前版本已经很难看见亡语瞎卡组了,但是这张新橙卡的加入,很有可能改变亡语瞎的命运,清风非常看好。

放大战刃

接下来的这张恶魔猎手武器,也是对快攻瞎的补强,攻击后抽牌,直到你拥有三张牌,看起来像是把贪婪的书虫绑在了武器上,唯一缺点就是武器费用和身材不太行。目前还没有设计师蓝贴解释,不知道攻击后是否必定至少抽一张牌,还是只要手里超过三张牌就一张都不抽了,毕竟“炉石传说一切以结算为准”,上线前也不知道具体怎么生效的。总得来看这张牌和上一张橙卡都是对极致快攻的恶魔猎手形态补强,不知道新版本能否组出这样的卡组。

出于篇幅原因,剩下的新卡将会在接下来的文章中介绍,别忘了关注清风,了解更多新版本资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