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福特蒙迪欧多少钱(14款福特蒙迪欧多少钱)

找女朋友专用座驾,15万提了蒙迪欧,已经开了3个月。

我是贵州车主,提的是2020款福特蒙迪欧EcoBoost 180时尚型,裸车购买价为15万,目前开了3个月,行驶了770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住在贵州, 遵义,的一个小县城里,以前有一辆大众POLO,但是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卖出去。中间两年多没开过车,直到20年12月,我才萌生了谈女朋友的想法。法国,正在考虑约会买车。方便点哈哈,楼主26岁。几年前,他和朋友在银行贷款开店,损失了十多万元。他这几年一直在还银行的钱,所以手里没有闲钱。他的工资是15000元,其余的都丢了。只剩下一万块了,一个月不到5000块也可以接受。我的裸车预算最多16 W,当时我考虑的是雅阁和凯美瑞,那个时候雅阁真的很热,看起来很帅,凯美瑞正好是我的最爱。看来,但是看了两个的价格都有些买不起,然后我就想到了蒙迪欧当我看书的时候,我觉得在街上看到它的时候真的很帅。修长的车身和笔直的线条不像其他车的外观。哨子,听说当时要提价提车,23.4W落地,之后去各种论坛了解经验。之后,我拿起了车。交付之日才15天,里程不到2公里。

空间:个人喜欢空间大一点的车,不喜欢七座的车。这个中型蒙迪欧正好符合我的需要。

动力:1.5目前只能说够了。个人建议直接上2.0。

​操控:指向精度还是很令人满意的,就是高速单手开车很累,速度达到100以上方向盘有点重。

油耗:油耗略有提升,相比之前的车更加明显,但既然选择了美系车,鼓还是可以破的。

​舒适:舒服,很满足,美国汽车训练有素,各方面都很优秀。

外观:面值很高,之前很喜欢雅阁,但是买了这辆车之后发现每辆车都有自己的​干秋​,躺在地上效果很好,给人一种车身很硬的感觉。

​内部:内饰非常满意,中控台采用软包,手感不错,做工扎实精细。

性价比:就这个价格而言,物有所值,有些性能甚至高于日常家用车的预期。

​最满意:虽然是乞丐版,但是配置还是挺不错的。驾驶员和副驾驶的电动座椅、主驾驶和腰部支撑、定速巡航、加热后视镜折叠、一键升降四门车窗、前后排分区空调、手机APP解锁并启动。

最不满意:因为车不是在4S店取的,原车没有换,也没有取车仪式,也没有整车膜和脚垫。自己做好之后,发了6次免费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