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w裸车落地要多少钱(11万的裸车落地多少钱)

现在的网友真的是脑洞大开,脑壳不知道装的是什么稀奇古怪的想法,我们来看看这届网友的神回复!!!

1、下班回家路上,看到地上的红色的毛爷爷,你会不会去捡呢?

作者:不要说红色毛爷爷的了,就算是一毛钱我都会去捡,一毛钱也是钱呀!!网友说得就很有道理“捡了心虚一天,不捡后悔一年。”

2、嗯,我觉得很好看,就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舔,像网友那样吗?

3、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这届网友会如此优秀呢?枯藤老树昏鸦,下一句还会是什么呢、

还有更才艺的网友来解答下吗

4、兄弟们,来给这张图取个名字,来吧展示!!!

5、没睡的兄弟们,来帮小姐姐看看,那套衣服好看!!

6、兄弟们,你们第一眼看到这个小姐姐面相怎么样,快来夸夸这位玻璃心的小姐姐

作者:长得的确挺将康的,你们觉得呢?

7、求个下联,俺文才不好,坐等兄弟们展示。

8、这小姐姐问的问题都很奇怪,不上班你养我吗?

9、如果孙悟空出现在复联,它会对灭霸说什么呢?

10、兄弟们,0.7公斤不是等于1400克吗?

11、裸车400W,落地600W,请别让它落地,省的两百万给我与网友平分。

12、如果有一天,你100个男生围住了,你会说什么呢?仅限5个字!

13、如果全球新冠疫情结束后,无需再佩戴口罩,你第一件事会做什么呢

14、胖了20多年了,你还没有接受自己吗?

15、这59是年龄还是颜值的得分呢

16、兄弟们,这是从女朋友包里那找出来,这是什么药?感冒药吗?

17、一不小心把实话说出来, 这钱还能借吗?

18、面包车为什么没有黑色的呢?我也觉得奇怪。

19、如果你是一个医生,手术失败了,面对家属情商低的应该如何委婉告诉他呢?

20、女人18岁时半成品,28岁是精品,38岁是极品,但是你们觉得这为小姐姐是什么品呢?

说废品的就过分了哈

开心一刻:

1、今天儿子兴奋的跟我说:”妈妈,今天是儿童节。我要吃哈根达斯。” ”不行,太贵了。”我说:”再喊着要,就给你找个媳妇!” 儿子撅着嘴跑去问他爸:”爸爸,媳妇有这么可怕吗?” 他爸爸翻了翻口袋,叹了口气: “没有媳妇是光棍。有了媳妇,比光棍还光!”

2、一个小伙子打扮得非常时髦,女朋友见他油头粉面,不男不女的,很是反感。于是不满的说:“我讨厌你这种外表的美,喜欢内在的美。”小伙子一听,急忙解开外衣扣,指着绣有牡丹花的绿色绒衣说:“你看,我这里面也是很美的。”

3、去年年终的时候,老板在会议上破口大骂:“你们这群废物!要不是我,你们都得到大街上要饭去!”我实在忍受不了这样的侮辱,一气之下就辞职了。现在快一年过去了,事实证明老板的话是错误的,我根本没有在街上要饭,而是在火车站。

4、晚上,看着熟睡的媳妇,脸上有一只蚊子在吸她血,我一巴掌把蚊子拍死在她脸上,媳妇瞬间坐起来想伸手打我,然后我把她脸上的蚊子拿给她看,她这才躺下了......我躺下后一晚上没睡着,太特么激动了,结婚这么久,我终于男人一次了,居然给了她一个大嘴巴子。

5、表姐婚礼现场,当新人交换戒指的那一刻,亲人们都喜极而泣,特别是我家小表妹,眼泪哗哗的,真没想到她们姐妹俩,感情那么好,让人心生感动!我忍不住递张纸巾给她,她竟然泪眼汪汪的跟我说,表哥,我三个姐姐,那么丑都嫁出去了,凭啥就我没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