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硕打关昕(刘硕 关昕)

关昕是百里挑一的女嘉宾,因为长得漂亮,所以受到了很多关注,节目中关昕与刘硕走到一起,这段感情收获了很多祝福。刘硕的颜值很高,与关昕站在一起非常般配,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都在催促两人结婚,很多人都觉得这段感情能够修成正果。如今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不知道关昕结婚了吗?


关昕结婚了吗

节目过后,关昕与刘硕的感情传出分手的消息,也传出刘硕打关昕的消息,而且据爆料称,两个人早就走到一起,为了博取关注,而参加节目。节目过后,两人打开知名度,而关昕也因为答应其他人的追求而被刘硕暴打,家暴过后,两人就分手了。对于这样的消息,双方都没有回应,不过关昕与刘硕确实是分手了,至于两个人为何分手,当事人并未回应。

关昕刘硕为什么分手

至于两人很早就在一起,参加节目也只是为了热度的传闻,并未得到证实,所以消息不知真假。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节目播出后,关昕与刘硕的人气都有所上升。至于关昕结婚了吗?如今的关昕并没有结婚,或许是因为这些传闻太多,所以如今关昕早已淡出大众视线中,平时也鲜少有消息传出了。至于刘硕,则成为一位网红,但热度也不比当初。

谁能百里挑一关昕刘硕

关昕结婚了吗?关昕如今并没有结婚,与刘硕分手后,关昕就很少有消息传出了。不少观众觉得关昕与刘硕分手还是很遗憾的,两个人很般配,可惜因为性格等原因,两个人分手。关于这段恋情,也有不少观众认为,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炒作,对于种种猜测,都没有找到证据,所以也不能证明是炒作,希望两个人都能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