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杨坤(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杨坤组学员)

随着《中国好声音2019》的热播,该节目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提到《好声音》,许多人都怀念第一季的辉煌,当初《好声音》成为了全民讨论的节目,也是2012年最具话题的综艺,而当时也让四位导师成为了无数观众讨论的对象。为什么杨坤不再参加《好声音》,他直言“第一季之后就开始演了”。

如果说第一季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导师,那一定就要数杨坤了,虽然当时论资历来说,杨坤不如其他三位,但是在当时却创造了不少热门话题,例如“32场演唱会”等,除此之外,杨坤旗下的学员也都极具人气,创作才子金志文、俏皮少女丁丁、音乐才子关喆等,可以说当时杨坤也是捧红不少选手。

除了第一季以外,杨坤还参加了第三季,同样带出了陈永馨、余枫等人气学员,可以说杨坤一直以独特的音乐见解以及幽默感,成为《好声音》中最被热议的导师之一。那么为何在第三季之后,杨坤选择不再参加《中国好声音》呢?

在《中国好声音2019》开播之前,杨坤曾接受过记者的采访,直言最一开始做《好声音》的时候,所有导师几乎是真性情,所以会给观众们带来一种人设感,但是为了迎合观众,在之后的几季中,杨坤表示已经开始慢慢地演了,会有意识无意识地就夸张了,逐渐杨坤就开始不适应了。

除此之外,杨坤还提到了,随着《好声音》一季又一季的举行,好选手也越来越少,毕竟早期节目的学员都是曾经打磨过数年才登上台的素人歌手们。

可以说杨坤是非常注重真性情的人,他表示在《好声音》之后上过多档综艺节目,其中还有《跑男》这种真人秀,但是他却非常不喜欢真人秀中的自己,完全和那些演员们融合不到一起去,虽然挣到钱了,但是过后还非常自责。

从这一点来看,杨坤似乎今后也不会再参加《好声音》了,去年的《我是歌手》,让杨坤的唱功再度被观众们所关注,这也是继《好声音》之后,让观众彻底了解了音乐中的杨坤,而日后他又会给歌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