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公里打车多少钱(127公里打车多少钱)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三届COA学术大会将于2018年11月21日-24日在厦门召开。万人齐聚的COA大会,已经成为海内外骨科同仁进行学术交流的盛会,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全体委员和COA2018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各位医学同仁积极参加大会!

01

会议基本信息

会议时间:

2018 年11 月21-24日

会议地点: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会展路198 号

会议语言:

汉语、英语

02

代表标识

胸卡是参会代表的标识,请在参加所有会议活动时佩戴胸卡。请各位注册代表妥善保管自己的胸卡,如丢失后现场无法补办。

没有佩戴胸卡的代表将无法进入会场参会或参观展览。

03

注册信息

报到时间:

2018年11月20-21日 08:00-20:00

2018年11月22-23日 08:00-18:00

2018年11月24日 08:00-12:00

报到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1展厅一层大堂

温馨提示:请在报到地点领取注册流程卡,按照报到流程进行会议注册、交费及领取资料。

注册台办理事宜:会议注册、交费、领取会议资料、办理住宿、问询等。

04

会议用餐

大会提供2018年11月21-23日的午餐,不提供晚餐,具体时间地点参考餐券。

05

日程安排

06

重要活动

开幕式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一层C5厅

主旨演讲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一层C5厅

闭幕式

日期:2018年11月24日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一层鹭江厅

07

同声传译

本次大会部分会场提供英语- 汉语同声传译,具体场次请参照日程一览表。请有需要的代表届时在会场门口交押金/ 证件领取耳机设备,并于本次会议结束时及时退还。

08

电子论文集

COA2018大会投稿摘要论文集可于会后2周内通过大会官网下载,网址:www.coachina.org

09

学分证书

大会将为境内代表授予国家一类医学继续教育学分,项目编号:2018-04-07-565 ( 国)。只有正式注册代表方可申请继续教育学分。

参会代表请于会议结束后1-2个月后登录中华医学会官网(www.cma.org.cn), 点击“继续教育”栏目,查找已发布项目,输入姓名及项目编号即可查询并打印电子学分证书。

10

参会证书

参会代表在签到时可获取参会证书(资料袋内)

11

展览

本次会议期间同时举行骨科相关领域(耗材 设备 药品等)的企业展览。

展览时间:

2018年11月22-23日 09:00-17:30

2018年11月24日 09:00-12:00

展览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一层B3-B7、C3-C4展厅

12

COA空中讲堂

本次大会官方指定直播平台: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CMACOA)微信公众平台

参会代表可通过关注大会官方微信CMACOA或访问大会微官网等多种形式观看现场学术直播。

微信公众号观看直播方式

1、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2、直接搜索添加:

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号中的“添加朋友”,在添加朋友界面中点击“公众号”,输入“CMACOA”搜索, 再点击“关注”即可关注大会官方微信CMACOA。点击“查看历史消息”可接收以往信息。

微官网观看直播方式

使用手机访问COA2018大会官网,点击“空中课堂”栏目按钮即可进入直播界面

13

媒体中心

本次会议将设立专门的媒体中心,集中报道和宣传会议盛况、及时分享学术资讯。

媒体中心位置:

COA直播间:201会议室

COA媒体中心:203会议室

14

会议住宿安排

组委会委托北京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本次会议的住宿安排。有关任何住宿相关的问题,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大会注册区住宿办理处)。

15

交通安排

大会将安排班车接送代表前往会场和返回大会指定酒店,请入住在大会指定酒店的参会代表根据班车时刻表,安排好自己的出行时间。

班车时刻表将在大会指定酒店大堂公布,敬请留意。

16

问讯处

参会代表可前往以下问讯处咨询会议相关事宜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1层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3层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1层

17

会议咨询

网站:www.coachina.org

邮箱:registration@coachina.org(注册)

邮箱:industry@coachina.org(展商)

18

其他信息

1. 会议期间,请参会代表务必佩戴会议胸卡出入会场、展厅和其他相关场所,无胸卡或不佩戴胸卡者谢绝入场;

2. COA2018 大会拥有会议所有内容的版权,未经允许严禁以拍摄、拍照、录音、拷贝等方式记录会议演讲幻灯片、视频演示或展示图片;

3. 禁止在会场及展厅内外、代表下榻酒店内散发或摆放未经组委会允许的任何学术或产品资料;

4. 除吸烟区外,包括会场及展览大厅在内的所有区域严禁吸烟;

5. 请自觉将饮料、餐盒、会议资料带出会场,保持会场的整洁;

6. 会议期间请将手机置静音或关机状态,保持会场的安静;

7. 会场、展厅等为公共区域,请参会代表自行保管好个人物品,以防丢失。

19

撤离建议路线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至厦门高崎机场

驾车: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会展北路—环岛干道—枋钟路—祥云三路(打车约12.7公里/24分钟,费用约35元)

公交:国际会展中心—观光会展巴士

公交:国际会展中心—91路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至厦门火车站

驾车: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会展北路—莲前东路—文兴西路—站南路(打车约7.9公里/18分钟,费用约20元)

公交:国际会展中心—19路

公交站点

国际会展中心:30路,401路,19路,101路,109路,641路,651路,653路,752路,855路,942路,948路。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进入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