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奥迪a4现在多少钱(08年奥迪A4多少钱)

说到入门级豪车,最受欢迎的肯定要数“入门豪华三小帅”——奔驰C级,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这三款车可以说是BBA系列的销量担当,有着其他B级车型不可撼动的地位。

今天,就有一位岛弹专门为了奥迪的销量常青树——A4L而来,下面我们就通过这个淘车故事来了解下这款车型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使得这么多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

这位岛弹来自山西运城,这次买车预算15万左右,本来想淘一台合资品牌B级车的,比如大众迈腾、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后来在我们好车库看到了一台奥迪A4L。正好价格14万多,岛弹觉得挺不错,就多了解了下。

这台车是2015款 奥迪A4L 35 TFSI 自动标准型,2015年8月上牌,11万公里(六七年11万公里不算多),车况也不错的,外观有两处补漆和右后门更换,骨架都没问题也没有泡水火烧,其他就是底盘因为时间长了,零部件和胶套因老化在上下坡和急加速和急减速的时候有轻度的格叽格叽的声音,正常行驶的时候没有声音。保养出险记录和手续也都给客户发了,所有的情况客户到之前都给客户说清楚了,省的客户那么远白跑一趟,就连前保险杠里面那个中冷器有轻微变形都给客户发照片说清楚了。

​岛弹觉得虽然这台奥迪A4L公里数有点大,但是价格正好符合预算也不贵,而且怎么说也是一个豪华品牌,开出去也更有面子。斟酌再三,岛弹给我们转来了订车款,让我们复检这台奥迪A4L。

首先我们来看外观。

​奥迪A4L外观时尚动感,优美耐看。前脸尽显凌厉与霸气,很有冲击力,“灯厂”奥迪出厂的灯具十分漂亮,在黑夜里辨识度很高。

经过一圈检测,这台奥迪A4L外观有三处修复现象已告知客户,其他有些轻微的小划痕,但是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不影响外观的美观。

奥迪A4L的内饰虽然谈不上惊艳,但做工精致,仪表中控设计很有科技感。简单利落的黑色内饰搭配真皮座椅,使车内空间颇具商务气息,mini操控系统按键分布井井有条,操作简单便捷。

虽然这台车已经11万公里了,但是内饰看上去干净整洁,质感十足。

同时,乘坐空间上,2869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也是佼佼者,虽然空间不如宝马三系,但是丝毫不觉得拥挤。

宽敞的后排空间在同级车型中算合格了,后排这个中间地台隆起有点让人想不通。因为A4L这款车型采用的是前驱设计。

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五连杆后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从这一点看来,奥迪确实对这款车型下了很大的成本,所以这款车的试驾体验非常不错,试驾过程中,A4L这套车子的悬架,底盘过滤颠簸路面和减速带处理的方式,都很不错。前面说急加减速的时候会有轻度的格叽格叽声需要整备一下,已经告知客户,毕竟车子价格和客户预算在这里放着,车子已经有这个年份和公里数,我感觉这个情况属于正常的老化和磨损,卖家想卖车不会再整备,商家也不会,当然价格合适也可以,把成本加在车价里,这样我感觉倒不如自己整的放心。

动力方面,这台奥迪A4L采用了2.0T涡轮增加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模拟8档位的CVT变速箱,整体配置偏向于舒适与经济,动力传递显然不如同为大众的DSG变速箱来的直接,所以驾驶乐趣可能谈不上,但正常使用还是没问题的。

复检结果和初检一致,公里数也正常,岛弹准备直接到郑州来提车办手续。

恭喜岛弹喜提这款外形时尚运动,内饰简洁舒适,科技感配置丰富,动力和操控性良好的奥迪A4L!

15万左右的预算你会选奥迪A4L还是迈腾、雅阁、凯美瑞之类的合资品牌B级车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