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公里多少油钱(32公里要多少油钱)

速报参数

速报参数: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13日12时6分在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发生3.5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6.00度,东经106.09度。

基础背景

附近村镇: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撇家沟、硝口村、赵千户、侯家沟、曹河村、兰家深沟、南岔、上湾里、薛家山、红沟村,20公里内的乡镇有中河乡、偏城乡、彭堡镇、张易镇、开城镇、红庄乡、清河镇、下堡乡。

周边县城:震中距原州区18公里、距西吉县33公里、距隆德县42公里、距彭阳县51公里、距泾源县60公里,距固原市14公里,距兰州市204公里。

震中地形: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2046米。

历史地震: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15次,最大地震是2017年9月2日在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发生的4.6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32公里),历史地震分布如图。

震中简介:原州区隶属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是固原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地处宁南黄土高原丘陵中部和六盘山山地东北部,境内山多川少。区域降水差异大,灾害性天气较多。区内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须弥山石窟。该区面积3520平方公里,下辖3街道7镇4乡,2012年人口46万人,GDP68亿元。

以上信息由地震信息播报机器人于2022年7月13日12时16分26秒自动产出,用时26秒,公测阶段仅供参考。

来源: 中国地震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