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r6多少钱(07年r6多少钱)

2021年5月18日,雅马哈发布了全新双缸跑车YZF-R7售价8,999美元!作为雅马哈Supersport摩托车领域的最新车型,R7搭载与MT07相同的CP2双缸发动,填补了YZF-R6和YZF-R1之间空缺。

YZF-R7搭载689cc排量的四冲程直列双缸发动机,最大马力73.4Ps/8750rpm,最大扭矩67Nm/6750rpm。因为使用新的ECU和新的催化剂布置,所有符合最新的欧5排放标准,通过优化的进气管和新的燃油喷射设置来改进排气,此外R7的二级齿轮减速比略有降低从而提高了加速度。

配置方面,标配滑动和辅助离合器,可选装的快速换挡器,负显LCD仪表,全LED车灯。避震方面,配备41mm KYB倒立式前叉完全可调,中置后避震预紧回弹阻尼可调。

刹车方面,前刹车是Brembo径向主缸,ADVICS 4活塞辐射卡钳+双298mm制动盘,后245mm单盘+Nissin单活塞卡钳。前轮规格120/70 ZR17,后轮规格180/55 ZR17,座高835mm,车重188kg,油箱13L。

需要注意的是,R7的车头正中类似MotoGP风格进气口当中是大灯,两侧的是LED位置灯,在不点亮大灯的情况下,看上去还是和R6/R1一样很有杀气的。

全新雅马哈R7提供两种颜色选择:蓝色和黑色,将于2021年6月开始陆续交付。有人说R7的诞生是为了和阿普利亚RS660竞争,有人说R7是为了暂时接替不符合欧5标准的R6,无论从哪方面看R7的到来似乎蓄谋已久,与竞争对手RS660相比R7的电控是硬伤,动力也要弱了不少,但是好在售价要便宜的多,不知道这款全新的双缸跑车能不能有机会引进国内市场。

雅马哈2021 YZF-R7 亮点概览:

MT-07同款的CP2双缸发动机

最大马力73.4ps、最大扭力67Nm

标配辅助滑动离合器,可选装快速换挡

R-DNA造型设计,全车LED车灯

前KYB 41mm 全可调前叉 ( 预载、压缩和回弹 )

前ADVICS辐射四活塞卡钳,298mm双盘,Brembo主缸

骑行三角兼具道路与运动的双重骑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