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代雅阁车重量多少钱(十代雅阁车重量多少)

在2016年就已经开始留意10代雅阁,长得太帅了,颜值担当。这几年本田都是趋向于年轻化,自己选的这台是极光蓝230TURBO 舒适版(最低配现车的乞丐版本,舒享版没有车),原因也很简单,因为价格便宜减配的也不算多,个人综合了一下,这是配置是最划算的,车价18万多,包含保险8000,上牌落地整个下来估计要20个左右。没有加价,只是等了挺久。相对于上一代雅阁,这次换代算是脱胎换骨了。作为广本的当家小花旦,这个时候出来一款这样的车型,也算最近机油门事件的一个补血包。至于车主们是否买单,那就要看市场销量咯!

鉴于是乞丐版,所以这个位置没有隐藏在后扰流的排气管

后尾箱带有两个低音喇叭

后门门板,这是我想吐槽的第一个地方,门板大部分采用塑料面板,没有搪塞软胶,就是硬塑料。

前门门板,跟后门一样,也是一大块塑料板,只有按键扶手位置有包皮处理。

方向盘自然也是塑料的了

一个乞丐版的车型,竟然没有简配皮革座椅,广本这次算是有点良心了

全息电子屏

LED大灯,算是半LED大灯吧

LED前雾灯是全系标配,所以说这款车的乞丐版还算是厚道的可以。

尾灯LED想必也是全系标配的吧

驾驶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中庸。230的发动机在深踩之后,没有明显的推背,因为车身达到1.5T重量,所以稳定性还是有的,目前还没有高速驾驶体验,只是感觉发动机只是够用,可能也是因为价格定位的考虑,其实我更期待的是2.0T的雅阁。驾驶冠道2.0T,发动机发出轰鸣声在超车或者起步的时候,会给你足够的自信,可以想象,如果2.0T安置在十代雅阁上,是多么的刺激。总体来说,10代雅阁这个乞丐版配置还是非常良心的,只要不产机油,就一定是台好车。(本文转自网友@天王变地虎)

对于这台乞丐版10代雅阁,你觉得怎么样?欢迎留言发表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