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骂(美国国骂f--k)

北京时间5月9日,莫兰特在第3场比赛,被勇士的乔丹-普尔拉了一下膝盖,目前出现了右膝酸痛症状,G4能否出战打了个问号。

而就在今日莫兰特再度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意味深长地写下了一串乱码,还发了一个讽刺的倒过来微笑的表情,目前这串乱码已经收获了2.5万人的点赞,这个乱码一共只有17个英文字母:gomdaysbawkblyff,就只有这一串乱序的英文字母,基本上是拼不出任何一个你看得懂的单词。

那么这个乱码到底是什么意思?莫兰特为什么在自己受伤之后突然这样了呢?而且他本身之前还曾经发推特狂喷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说过的一个“过界”言论,表示普尔拉他的腿也是过界了。

但是他只发了20分钟就被大批美国网友骂得直接删除了那条推特,当时他的行为被认为是彻底心虚了,而那条推特发完之后,这是最近莫兰特更新的第2条动态。

那莫兰特的这个推特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也有美国媒体带来了一个重大解读和爆料,正式公开了莫兰特的这条推特到底指的是什么,他这次彻底失去风度了。

有美媒直接犀利的解读,把他的所有17个字母都变成了一个单词,意思是这就是一段话的简写,全部翻译过来这段话叫做:“get of my dick,all you soft b**ch ass,warrior kids be lying,you f****king f****。”

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滚远点,你们这些软蛋。勇士的小宝宝们都在说谎,你们这些混蛋的家伙。”中间的一些美国国骂的单词,相信大家也都看得懂,这就是莫兰特这条推特被美国媒体解读出来的意思。

问题是他也不敢直说,毕竟第1条推特被骂得很惨,已经火速删除了,那现在这条推特就显得情商很低,更重要的是显得你很输不起,输了之后就在搞这种事,还想禁赛对面的乔丹普尔,他们已经输掉面子了,更要输掉了风度,失去了尊严。

莫兰德不敢再随便说话了,所以不能把话说得太直接,因此干脆就用这种暗语的方式辱骂勇士,辱骂勇士的支持者和球迷们,还有辱骂那些支持勇士的美国媒体。

莫兰特化身谜语人,但是他的这番话如果真的是美媒这样解释的话,那就彻底丢脸了,也是彻底没什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