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宝骏2016款多少钱(730宝骏2016款价格)

对于当下的消费者来说,买一台车子变得非常的容易了,那是想买一台非常省心的车子,确实是需要考虑的一个大问题。宝骏的730就是一款非常省心的车,一款车销量一个月两个月比较好属于正常,如果连续好几十个月的销量都非常好,就说明这辆车的品质是非常有保障的,恰恰宝骏730就是这样一台车。宝骏730的整体外观设计是比较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趋势的,整车的外观也非常的有商务MPV的感觉,而且这台车的车内空间确实也很不错。

2016款宝骏730手动舒适版车型的指导价69800元,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非常的少,大概有2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是67800元,以上是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上牌等费用,大概是在34000元左右,贷款金额47000元,如果按照正常的商业利息贷款计算,分三年还清的话,每个月大概要还1400元左右。

如果是全款买车,那么相对来说费用就会便宜很多。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由车子的车架车辆的购置税以及车辆的保险和车辆的上牌费构成的,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780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不需要花手续费和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所以如果说你有足够的资金预算,全款买车还是非常不错的。

总结: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和收费标准不同,就会产生不同的落地价格,如果大家对买车或者是计算价格,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关注我,给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