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痘坑(怎样去除痘坑痘印)

每个人都是从青春期过来的,这个时期的年轻人都会长一些痘痘,但如果留下坑坑洼洼的痘坑是最让人烦恼的,非常影响个人形象,而且用日常的护理方法是很难消除的,那么用什么方法可以消除呢?

痘印一般是黑色素沉淀,如果靠化妆美白是很容易解决的,但是如果是痘坑的话,即使用祛疤膏药也是很难消除的,除非使用医美手段,而点阵激光就是治疗痘坑的神奇功能。

点阵激光是指激光器的一种工作模式,激光光束会有规则的排列成点阵状,而超脉冲剥脱性CO2点阵激光可以将组织中的水瞬间被加热到100度以上,作用于皮肤时汽化表皮及不同深度的真皮,使皮肤产生汽化坑。3—5天后激光创面就可以愈合,改善了激光非点阵模式下的不良反应,呈现出了比较好的效果。

为什么点阵激光可以去痘坑?

原理是点阵激光将一束激光分为多数光束,在表皮形成一个由激光作用点阵和间隔的加热区,可直接穿透真皮。热刺激会让真皮中的胶原立即收缩,胶原蛋白发生变性,从而成为新胶原蛋白的基质,最终产生新的皮肤组织代替有痘坑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