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重生类小说(末世重生类小说女主)

末日文为什么吸引人,末世来临,人口锐减,竞争压力没了,什么房贷车贷都没有了,社会地位重新拉回到一个起点。所有的秩序制度全部作废,物资随便捡,房子成垃圾。只要你有实力,就能很快走向巅峰,让读者看着十分减压。

那么看末日文就是为了一个爽字,为什么不能种马?杀伐?给大家整理了4本末日无敌爽文,让你一次看个过瘾。

​​

第一本《末日重启》讲述了主角,重生回到末日前三个小时,重新走末世,抢占先机,打怪升级成为进化者,丧尸的精核可以在指定地点兑换技能、进化药剂等,主角拥有勾玉,可以在兑换点享受折扣,比平常人走得更快,带领自己的军团,走向巅峰。这种马,可看。

​​

​​

第二本《全球灾变:避难所无限升级》末世来临,国家很多人拥有了自己的避难所,而主角拥有系统可以对自己的避难所无限升级,打造出无敌堡垒,和小美女过着没羞没臊的生活。

​​

​​

第三本《我的末世基地车》末世来临,主角穿越回过去,自带系统,对自己的基地车疯狂改造,一路游历,惊险刺激。

第四本《末世大回炉》重回末世,主角这次要把握好机会,初期疯狂积实力,遇到前世牛逼的人物,立马收入麾下,建立自己的基地,丧尸围城,疯狂发展,解开了末世的秘密。

​​

​​

第五本《末世超级商人》主角能在末世和现代世界来回穿梭,于是乎做起了买卖,把现代的物资拿到末世买卖,又在末世召集各种牛人为自己打工,到现代世界开公司。这设定非常新奇,让人看着十分过瘾。

​大家还看过哪些好看的小说?欢迎在评论区交流。

关注小刘,看小说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