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的7折是多少(135打7折是多少)

上次发过一个小鸟的纸艺制作视频,之所以叫纸艺,不叫折纸,是因为使用了剪刀,其中折纸的魅力之一,想必就是不用裁切与粘合吧,因为不裁不剪,也不用胶水,更考验人的空间与逻辑思维,这个小鸟折纸手法,我是把飞机折纸手法打散后,然后重组移植过来的,也就是说,这个方法稍微动动脑筋,马上就是一架飞机折纸了,这就是折纸的魅力,在这里,我想留一个小小的“作业”,大家在跟着步骤完成这件折纸后,稍微变通,自由发挥,看看能有什么奇思妙想的作品出来,跟帖放出您的“大作”吧。

1、开始我们的折纸旅程吧,先准备一张A4比例的纸,中间对折,上下也对折,上半部分再对折两次,那么顶部那条线就是八分之一处;2、上下对折,对齐刚才的八分之一处,然后如图所示折叠;3、然后内折,看见了吧,这不就是飞机的米字折法吗?4、头部尖角向下折,尖尖大致跟两边那个135度角对齐;

5、像这样,将上一层结构掀起来,像这样折叠;6、反过来再折;7、翻个身吧,参照图中的样子折叠;折的不一样也没关系,发挥您的聪明才智吧;8、尾巴像右边那样处理;

好啦,没什么好说的了,又是折飞机惯例,像图中那样折好,一只小鸟就折好了,说明一下,这个小鸟我也是第一次实验,居然真的可以飞!但性能还可以改进,事实证明,配重和比例还不完美,如果头部再重些,再长一些,翅膀再细一些,再靠后一些,那就完美了,比例与尺度没有固定,折法也没有固定,折纸的每件作品都是唯一的,这才好玩,您说是吧。好了,不论大人还是小孩,都来开始您们的趣味“作业”旅程吧,我是一点手工,心有灵犀一点通,不必按部就班,开动脑筋才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