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融兴业做什么的()

金汇,上海南部的东方美谷小镇

是自贸区新片区西北门户、奉贤的北大门

也是奉贤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里,乘着新片区的东风

享受奉贤新城的资源

是汇金聚贤之地、宜居兴业的热土

东方美谷,美丽健康

一批优质企业和产品

正让食品、化妆品成为

金汇一张亮眼的产业名片

今天小编介绍其中一部分

更多精彩,未完待续……

上海海融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烘焙行业原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公司。海融科技这些产品被众多中大型烘焙连锁企业广泛使用,并与巴莉甜甜、米旗、八十五度、金凤成祥等知名烘焙连锁经营企业建立并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位于奉贤区金汇镇的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以奶酪为核心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落户奉贤三年多来,从默默无闻,到声名鹊起,背后是奉贤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沃土。

作为东方美谷的新生代企业,上海馥松食品有限公司7年孵化,成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星巴克等30多个品牌“代言”,只为做出舌尖上的高颜值烘焙产品。在做好代加工服务的同时,推出自有品牌,将市场扩展到大型商超和线上渠道,增加研发产品。

上海暖友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重点支持企业,国内独家掌握核心薄片型自发热技术,填补国内技术空白,是中国自发热产业领导者。

上海园丽实业有限公司,现有网点布满全市主要区域和繁华地段,比如:南京路的置地广场、邵万生、新雅、第一食品、巴黎春天、太平洋百货等。扁桃仁排、苔条油占子、蝴蝶酥、桃酥饼、鸡仔饼产品也荣获上海名特优食品称号。

上海瑞橙食品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设备,经验丰富的科研团队及高效市场运营团队,根据中国消费者饮食习惯,持续开发新品配方,优化产品工艺,目标为客户提供安全、营养、美味、健康的绿色果汁产品。

(倾力打造高端品牌—康果萃)

如玥源自于上海本地护肤品牌,专注护肤品牌16年至今,如玥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妆品企业,2016年如玥叩响了中国化妆品市场的大门,上海凤寰十年研发、生产老上海化妆品“如玥”系列,她有着历史的身影,也融入了时代的步伐。

当小奥汀、完美日记的卸妆湿巾、玛丽黛佳的牛油果卸妆湿巾和稚优泉的卸妆水,在美妆集合店里以不同的包装,摆放在不同样式的货架上,你或许未曾想到,它们实际上也来自同一代工厂——上海瀛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汉灵芝保健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开发以灵芝产品为主要原料的实体企业。目前拥有五款灵芝深加工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竭力为全国亚健康人群提升免疫力提供高品质的灵芝产品。

“企业让城市强大”

优质品牌企业在这里不断集聚

从产业品牌到城市品牌

赋予未来无限可能

你还知道哪些令你感叹

“哇,这居然来自金汇”的产品或品牌呢

来留言区和小编聊聊吧

撰稿:(张超)金汇镇

审稿:杨亮杨珺陆健

编辑:何语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