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套年套给什么2017(三套年套给什么)

大家好,我是“游戏欢乐Tree”!每天都有不同的精彩游戏资讯,和热点游戏攻略带给大家!下班、下课、累了、睡觉前,都可以来我的频道哟,让爱玩游戏的我,给你好好聊聊游戏里的“故事”!

史诗树你都看到了?完了,你今天要毕业

眼看着2017年就要过完了,而春节也离我们越来越近,对于DNF里的小伙伴们来说,一年一度“年套”又要来了。从什么时候开始,DNF里的“年套”开始流行多买多送,虽然今年的“年套”信息腾讯保密工作做的很到位,但是也挡不住我们先聊聊啊!争取能让游戏策划看到本文,让他们知道我们玩家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天我们要聊的话题就是:10套“年套”会送什么“福利”?这5个福利是玩家最想要的!让我们今天大胆畅想吧,希望策划能看到!

黑头发的你们知道是谁吗?

春节圆梦宝珠

刷深渊一直都是DNF里重要的游戏环节,每一个小伙伴都会经历刷深渊,而且90%的会越刷越“上头”,从此走上一条“刚深渊”的不归路!但是一直在刷深渊的小伙伴应该明白,深渊票的产量是非常稀少的,所以每天满疲劳刷深渊可不是普通人能消耗得起的。

所以“年套”的第一个额外福利,我想还是实在点吧,给大家一个“深渊春节宝珠”,打开可以获得“1000~2000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你们觉得这个可以不?我觉得这才是实实在在的“福利”,比起送称号什么的还是深渊票实在。

现在能让大家心头一震的粉色,只有这个

史诗圆梦礼盒

想要官方送史诗装备这件事情,我觉得还是太不现实了!但是送我们点“史诗碎片”总行吧?

“史诗圆梦礼盒”,打开后可以获得“50~500”个指定史诗碎片。我觉得这个要求不过分吧?而且比起17年的“多买多送”,还是“史诗碎片”来的实在!大家觉得这一条怎么样?我觉得还是很有可能实现的!

85级史诗装备跨界石

好了,重点来了!2017年就送了“85级史诗跨界石”,那18年是不是在把这个跨界石“升级一下”?17年是3套“年套”送85级武器跨界石,那今年能不能升级为送“85级史诗装备跨界石”呢?

很多大佬可能对这个很不屑,但是我要告诉各位,85级的史诗装备下个版本会加强,魔战套、霸域套,都会有着极大的提升!韩国测试服已经改版了,这很明显是为了“全民卢克”。

所以,85级的史诗装备跨界石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今年加入进“多买多送”福利的可能性很大!

+12装备强化券

+12装备强化券,这个一定是很多小伙伴最想要的吧?

DNF里想要变强,“强化装备”是一条必经之路!即使你有了史诗套,即使你有了“圣耀武器”,但是没有合格的“强化”,就永远都是“咸鱼”!

90级史诗装备跨界石

所有勇士们最期待的“物件儿”,能跨界90级史诗装备的跨界石,只要来这么一次,我敢说会有无数小伙伴“毕业”!

你还在“万年4等1”吗?你的“气气之息”还没有刷出来吗?没关系,只要有这个90级史诗跨界石,这些都不是事儿!不过有一个“传说”,据说你总刷不出来的史诗装备,等你跨界完了就跟“炸”了似的,一天给你闪一个。

虽然以上都是我们美好的“梦想”,虽然游戏策划即使看到了也会不屑一顾,但是我始终相信那句话:“梦想好使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警告:欢乐Tree原创文章,同步百家、企鹅发布。禁止同行复制粘贴,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