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蛇之拥(魔蛇之拥技能)

相信很多英雄联盟的玩家都非常喜欢上分,而在上分的时候,玩家都需要一个适合自己的英雄,因为只有足够的熟练度才能够掌握这些英雄的玩法,而现在S12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也开始担心在新赛季中,应该如何上分,很多小伙伴也开始效仿一些大主播,想要跟他们学习一下英雄的操作和玩法,其中也包括了彩旗,这个主播他的技术水平也十分强。

大家都对彩旗这个主播不陌生吧,他被称之为国服第一卡特,也是卡特的绝活哥,因为他非常擅长这个英雄,并且技术水平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更有意思的是彩旗虽然擅长卡特这个英雄,但他的英雄池真的相当深,不管什么英雄都可以驾驭,所以大家非常喜欢通过他的直播,来学习英雄的操作跟技巧,这样的话可以从一定程度上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因此彩旗也是非常有名的金牌讲师。

很多小伙伴也对彩旗的直播不陌生,毕竟他的水平不仅很强,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别开生面的名场面,而在S12赛季中大家也开始担心,到底应该用什么英雄上分?彩旗也通过自己的直播给大家讲解了很多的教程。当然了,小伙伴们也想要跟彩旗学习一下,卡特这个英雄的具体操作,毕竟这个英雄真的是太难了,因为这个英雄没有太亮眼的特点,唯一的特点就是操作难度很高,而且强度并不高。

最近,英雄联盟上线了一个新的装备,那就是魔蛇之拥,这件装备的出现给大家带来了希望,毕竟他让卡特重新回到了T0的水平。而且这件装备也可以说,跟卡特配合得相当完美,在给卡特提供血量的同时,也能让卡特的法术加成了,因此让卡特成为更强的英雄,这对于彩旗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对很多想要上分的玩家来说,现在必须要学会卡特这个英雄的玩法了。

虽然卡特这个英雄操作难度高,但彩旗也能够将它玩成国服第一,关键是卡特这个英雄不加强,导致人气惨淡,属于冷门英雄,操作难度不高又冷门,所以被大家遗忘很久了,现在重新回到T0级别,想必很多玩家在新赛季中都会用哪个卡特上分,那么想要学好这个英雄,都会来跟卡特学习一番,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