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贵阳二环牌要多少钱(贵阳一环牌照价格)

贵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正式于刚才发布,

二环牌及外地车取消开四停四的限制,采取与一环牌一样的尾号限制行驶措施了!

也就是“

小型客车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分为五组,周一限行尾数1和6,周二限行尾数2和7,周三限行尾数3和8,周四限行尾数4和9,周五限行尾数5和0。

请自行对照自己车牌进行!

作为研发基地在深圳的高科技公司来说,在贵阳地区做环保项目,比较头疼的就是如何进入一环。现在作为这几年由于高科技手段进行的城市管理,缓解了城市交通梳理的过程,那么取消开四停四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这要为贵州交警信息化系统点赞!

为贵阳的经济发展点赞!

同步的那么就有另外一个法规的出台!

关于废止有关

贵阳市小客车号牌管理相关公告的

通告

各位需要之前需要办理一环牌照或者进行选号和拍卖的,如果现在还有人找你兜售一环牌,您就可以把这篇文章直接甩到它的脸上!

看它还要脸不!

我们:

贵阳醛卫士是国家高新企业贵州车友圈成立的专注于室内、车内甲醛、苯系物、TVOC、装修异味等有害气体检测与治理服务的国家高新企业。

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污染治理技术(高温萃取、超分子络合、生物降解、光催化、物理吸附、化学中和、臭氧消毒等),产品源自德国技术,原液100%德国进口,无毒无害,对人体安全可靠,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并通过了国家CMA认证,经由第三方国家权威机构检测验收,治理结果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室内空气治理标准GB/T18883-2002)。

我们专为幼儿园,会所,对外办公等机构进行CMA国家法定环保检测报告!

点击“阅读原文”,预约甲醛检测治理服务

客服电话:1768508609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