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60(深圳160网上预约挂号平台)

来源:读特

日前,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社会办医年会在前海万科会议中心开幕。年会吸引了众多医疗从业者及资本投资,各大企业都力图在粤港澳大湾区内扩大布局。作为深圳土生土长起来的“原住民”企业健康160,扎根深圳16载,以专业、优质、便捷为服务宗旨,致力于连接机构、医生和用户,打造“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新模式。在大力发展医疗业务,推动深圳地区医疗服务建设的同时,也朝着广州、佛山、东莞、惠州等大湾区核心区域持续发力,并成为大湾区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疗服务提供者。

去年4月,健康160宣告全面盈利,“挂号服务很单调,光靠挂号服务在医院很难赚到钱,我们通过几年的积累和探索,逐步建立了这个产品和服务体系,通过这样的模式来获取收益”。

根据健康160的数据显示,目前健康160 已有10000多家优质合作伙伴,接入全国7000多家大型医院,覆盖200多个城市,平台现有加盟医生突破61万人,日服务用户超过300万人次,累计为来自全国的患者提供近5亿次线上医疗健康服务,实名注册用户超过1.7亿,远远领先于业内其他企业。

在本次粤港澳大湾区社会办医年会上,围绕着主题“奔流——抢占私立医疗制高点“,众多医疗行业佼佼者齐聚一堂,在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及医疗体制改革不断深化的背景下,就大湾区的医疗发展深入交流。

在论坛圆桌会谈上,健康160副总裁冀冉表示:“健康160在私立医疗服务体系和城市模型方面做了很多思考,我们的定义是做城市医疗大健康的入口。基于多年的经验沉淀,健康160创造出了一个独特的模式。通过整合B、D、C三端,更好的为机构、医生服务。健康160围绕医生,为多点执业医生创建与机构的连接,提供更合适的资源整合,帮助机构、医生,打造IP。通过深度的赋能,为机构提供精准的获客,及品牌的包装和打造。健康160用两年的时间在深圳打造出了一个非常成功的模式,并在广州、北京和上海等全国各个城市做快速的复制。同时,健康160通过调整运营和BD策略,以先提供服务,基于服务效果洽谈合作的方式,更快的和机构做好连接。”

未来,健康160将延续科技创新之时代潮流,迈步社会医疗之联合发展。强强联手,资源互通,奔向大湾区医疗健康服务之新未来。作为大湾区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的领路人,健康160顺势而为,奔流而上。

(原标题《健康160打造私立医疗“深圳样板”》)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智伟 通讯员 金京 文/图)

本文来自【读特】,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