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科鲁兹卖多少钱(2013款科鲁兹能卖多少钱)

说到经典车型,可能很多人认为是普桑,认为是捷达,认为是卡罗拉,但是今天我们推荐的一款车是雪佛兰旗下的科鲁兹,作为史上换代最失败的车型,科鲁兹已经成为了中国市场美系车的代言车型。虽然新款科鲁兹已经很少出现在眼前,但是老款科鲁兹仍旧活跃在中国的马路上,尤其是2013款科鲁兹,如果预算5万元左右买一台二手车,图说汽车建议可以购买一台4年6万公里内的2013款1.6LSE MT(手动高配)的 科鲁兹。只要评估车况良好,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2013款1.6L排量SE MT车型的科鲁兹,拥有自动感应大灯、侧气囊、铝合金轮毂以及天窗,轮胎尺寸也是中规中矩的R16,外观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设计,有溜背元素,整备质量1.36吨,在高速上开十分稳健。缺点是1.6L的排量在上坡尤其是山区上陡坡的时候,必须要挂一档,动力上并无太大问题,只要一脚油门到底,相信没有一辆车是肉的。

就目前而言,老科鲁兹的市场保有量巨大,后市场的维修、保养、零配件购买体系健全,所以不用担心已经退市的一台车保养起来会很麻烦,至少在科鲁兹身上不会。

科鲁兹换代的失败在于外形的彻底革新,这对于任何一辆大卖的车来讲把典型因素给抛弃,必然会带来市场的强烈反响,要么是好要么是坏,显然科鲁兹是后者,因为科鲁兹的换代失败,雪佛兰的销量也大受打击。

老科鲁兹的油耗在7.6L/100km,油耗在接受范围之内,毕竟车重在这里摆着。2013款科鲁兹质量是科鲁兹改款中最为稳定的一款,所以2013款的科鲁兹是十分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