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路考多少天后可以在网上查到成绩(怎么查询路考成绩)

来了!

1月学考成绩可查了

已经有同学查询到成绩了

29分就有D


据学生反映,目前只能查学考等级,暂不能查到排位。想要看排位的考生只能等明天10点查询啦!

小编在此不得不提醒大家,学考成绩一出来,距离填志愿也就不远了,同学们一定要提前选好大学。但学考院校太多,对办学实力不了解,特别迷茫,尤其是在不知道排位的情况下,如何才能上广州的好院校?

我们可以从院校的校园环境、办学口碑、专业建设、教学模式、就业优势、校园文化等方面去判断!下面就以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为例!

01

好的大学,

一定要有宜人的校园环境

一个大学的地理位置和校园环境,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专科3年,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自身的学业,而学校的地理位置则决定着毕业后的就业形势。

华夏学院地处广州从化,坐享一线城市发展前景,毗邻14号地铁线,国道省道纵横交错,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C位出圈的岭南园林式校园

银墙绿瓦搭配和谐

亭台楼榭错落有致

湖光山色处处皆景


智能化网红食堂

装修格调高雅、临湖观景。

温馨舒适空调六人间公寓,

热水器、宽带、电脑台、洗衣机等一应俱全!


02

好的大学,

一定是得到权威部门的认可和赞誉

同学们平时都在埋头学习,了解的大学不多,大部分都是道听途说。

但要记住,能得到权威部门认可的大学,一定是好大学!为什么呢?外面阿猫阿狗说的可能不算数,但要是能获得教育部/教育厅专家们各方面充分肯定的话,这个大学一定具有很高含金量,是我们填报志愿时重点考虑的对象!

自办学以来,华夏学院就频频斩获多个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荣誉称号,办学成果丰硕,为学子成长成才蓄足底气!先后获得: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广东省党建工作先进集体”

“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

“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研究基地”

“广东省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单位’”

“全国急救教育试点学校”

“广东省红十字标准校”等荣誉称号.....


众多的荣誉奖牌,积累起华夏的好口碑

此外,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还备受国家或省市级重点媒体高度认可。新华网、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广东台等媒体都陆续对广州华夏职业学院的办学成绩、发展职业教育、党建等进行专题报道。


03

好的大学,

一定有社会需求匹配度高的专业建设

专业强则大学强!专业有实力则大学有实力!

此外,不可否认的是,学生上大学选专业的终极目标之一就是为未来的就业做准备,而未来的就业环境由社会需求影响,所以,建议优先考虑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热门专业!

今年华夏学院春季高考

开设61个热门招生专业

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贴近社会用人热点需求


·省重点专业:工程造价

·省二类品牌建设专业:现代物流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

·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

·省民办专项资金资助专业:工程造价、软件技术、建筑室内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

·2个产业学院:华夏-百度百捷产业学院、华夏-德鑫医疗技术产业学院



04

好的大学

一定是教学实践无缝对接市场需要

对于高职院校而言,如何做到在校教学无缝对接当今市场、产业需求?

当然离不开先进、专业的实训设备,以及深度的校企合作,这样才能跨越行业门槛,培养优秀的人才。

在实训实践教学方面,华夏学院已建成覆盖电子信息、云计算、无人机、智能装备、机器人、新能源汽车、医药与健康、基础医药、护理、助产等22个校内实训基地(170间实训室),213个校外实训实习基地,1个中药科普种植基地。所有教室、实训室均配备了空调!

在校企合作方面,目前华夏学院与国信蓝桥、吉利汽车及捷佳航空技术等企业共建了合作育人特色班;

还与阿里巴巴、海尔集团、美的集团、吉利集团、百度百捷、国元证券、捷佳航空、白天鹅集团、等省内外200余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和多个校企合作基地与人才市场供需网络。

该校主动对接地方支柱产业、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链,依托原有优势专业+方向,分别与广东百度百捷公司、德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华夏—百度百捷产业学院、华夏—德鑫医疗技术产业学院。实现人才培养和行业需求无缝对接。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内容)


⚠️简单概括就是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即华夏学院和两个知名企业合作开办了两个职位对口、就业对口的校内产业学院,学生在校期间即积攒丰富的企业项目实操经验。未来“钱途”好,入学企业即推荐实习和就业,高薪高福利好前途!


05

好的大学,

一定要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选择大学,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选择了未来生活、就业、职业发展的圈子。华夏学院位于广州的优势将给学生未来发展带来极大的便利。

2017-2021年,华夏学院毕业生近五年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位居省内同类院校前茅。

学生专业技能过硬,学校每年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参会企业多达400+家,提供15000+个工作岗位,不怕找不到心仪的工作。

81.73%的毕业生遍布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等粤港澳大湾区地市就业,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创造价值,就业优势突出。

06

好的大学,

一定要有丰富、包容的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可以促进学生个性的全面发展。五彩缤纷的校园文化生活,对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具有不可低估的作用。

华夏学院现有学生社团52个,涵盖文化艺术类,体育健身类,学术研究类等,校园文化艺术节、十大歌手、社团嘉年华、草坪音乐节、彩色跑、主持人大赛等已成为学生文化品牌活动。

好的大学带给学子的机会和资源

往往是高价值的

而抓住一个好机遇

你的起点就可能比别人高一截

进入人生发展的快车道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院校代码:14268

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