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01券商b是什么(150201券商b怎么了)

A股继上周四开始缩量,周五放量下跌,今天成交再缩,可暧昧中反应出市场谨慎情绪较前期有所升温。

值得留意的一些变化:由10月下旬以来的股债同涨变为股债双跌,反应出市场对流动性的看法发生了变化。

(十年期国债期货↑)

央妈已经连续22天暂停逆回购向市场投放流动性,还有“麻辣粉”MLF也断货了,这显示出市场的资金面在调控中偏紧。

“面值退市”第一股中弘退继续跌停,盘中曾两度打开跌停板,截至收盘该股封死跌停报0.36元/股,刷新A股最低股价纪录。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今日两机构席位成功卖出逾2200万元;中国中投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买入3609.6万元;国信证券北京朝阳北路营业部买入1589.9万元。虽然今天成交放量,显示有换手,可还有近1.5亿股封跌停板,想不出冒天下之大不韪去接盘的理由,继续请看囚徒困境......

一元以下的证券(基金)继续扩容......

环保B端(150324)、医药B(150131)、国防B(150206)母基金发布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提示公告。由于近期A股市场波动较大,截至上周末,上述三只分级B的份额参考净值接近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阈值0.25元,大家伙注意风险。

(数据来自新浪财经)

其实汇总一下,净值低于一毛钱的分级B数量已经有29只,其中东吴可转债B最惨,因数次发生下折,目前累计净值为-0.1701元。

神呀证券不是只能归0么,

还可以是负数,这意味着什么?

买入B份额的投资者已爆仓,

甚至买入A份额的投资者也是亏损。

虽然从2017年5月1日起,《业务管理指引》正式实施,分级基金成了不低于30万元资产的非散户的交易玩具,可正是如此,导致分级场内交易额急速萎缩。以成交量排在前列的创业板B(150153)和券商B(150201)为例,新规实施后资金开始逐步退出,目前日成交额仅有1亿元左右,尚不及2016年日均成交额的1/6。

可以说G20之前,应该是市场预期最为紊乱的阶段。惭愧的是,不得不承认,小馆不具备预测G20结果的能力,也没有办法给出一个非此即彼的答案。

等待明朗......

今天一个大新闻\"世界首例基因编辑婴儿诞生\"。

抗拒转基因食品,却做编辑基因bb……

对于医学史或科学家是一小步,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试错是不能承受之重。而且不仅仅是自己对选择负责,或不久将来引发“基因竞赛”,也意味着改变了的基因进入到人类基因库,还有什么将会发生,细思极恐.......

只是在座各位看不到那么长远的事了。

生命是一个多么复杂的系统,科学发展到现在仍有太多研究不透。以现在的技术来说,编辑人体基因并让其诞生的行为简直就是“play god”,任何一个人充当了上帝的角色来决定他人的生命时,这是撒旦之果么?

不停步在某种程度上就是不知止。

请恕小妹奥特曼,我还是喜欢老子的智慧,知足不辱,知止不殆。持盈保泰,长生久视之道。

这或许在投资中也很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