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到陕西多少公里(兰州到陕西多少公里路)

第十七天: 7月14日 中餐兰州拉面 晚餐西安泡馍

西宁——兰州240公里 兰州——西安630公里

出西宁才半小时就遇上因连环车祸导致的堵车,一个小时就这样在高速上面浪费掉了。中午时分经朋友的大力宣扬,在兰州下了高速,目的就是去吃一碗真正的兰州拉面。在很窄的一条巷子里找到一家感觉上比较老字号一点的拉面馆,一碗面结结实实的砸肚子里后感慨万千,弄了半天半辈子吃的拉面都不正宗,味道和家里的拉面全然不一样,差距之大不可想象。兰州拉面对兰州人的影响之大,大到拉面馆要想调整拉面价格必须要经过政府同意后才能执行的地步,咱家的烩面可不具备这个影响力。吃拉面时太快了,导致连张照片都没有,全体沉醉于拉面之中。哎……离开兰州继续高速上无聊的奔波,中午兰州吃拉面晚上西安吃泡馍,真够可以的。路上又被无情的车祸堵了一小时,这使得我们今天到家的计划泡汤,吃了泡馍再睡一天西安吧。

第十八天: 7月15日 安全抵家

回家….回家…..回家……………

海螺沟的壮观,贡嘎山的雄浑,康巴草原的宽广,怒江峡谷的狂躁,帕隆藏布的怒吼,鲁郎云杉林的秀美,布达拉的肃穆,珠穆朗玛的巍峨,樟木的灵瀑,羊湖的碧蓝,纳木错的豪气…….

这一切都将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成为永久记忆!


本次行程共历经河南、陕西、四川、西藏、青海、甘肃六省市自治区,行程8644公里,小白平均油耗百公里6.8升,花费总计近2万元,无事故,无爆胎,无罚款。


感谢朋友们的捐助,没有你们的学习用品,我们无法完成对藏区孩子们小小的心愿!

感谢川藏线上的筑路工人,没有你们的无私帮助,我们无法顺利完成此次行程!!

感谢所有驻藏武警官兵及执勤警员,没有你们带来的安定,我们无法进入西藏!!!

感谢小白,没有你的坚持不懈,我们麻烦就大啦!!!!

衷心谢谢

(全文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