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大众宝来多少钱(16年大众宝来值多少钱)

还记得二十多年前一汽-大众宝来刚进入中国市场时,曾被冠以“驾驶者之车”的称号,扎实的驾驶质感和操控性都让宝来收获了一大票拥趸。然而时过境迁,现如今的宝来已经彻底成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宽大的空间和不错的性价比,以及大众长久以来的品牌美誉度,都让宝来在家用车市场中的表现非常出色。

中期改款的一汽-大众宝来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都做出了改变和升级,并且取消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主推1.2T车型。新车共有5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从11.19万~14.19万元。不过1.4T发动机只有一款车型,也就是14.19万元的280TSI DSG尊行版,因此我们就将这款车排除在外,因为如果您想买1.4T宝来的话,有且只有这一款车型可选。但我个人并不推荐这款顶配宝来,这个价格完全可以买一辆“高半级”的速腾,更大的车内空间和更好的行驶质感不香吗?

言归正传,剩下的四款车是新宝来的销售主力。我们来看看该如何选择,首先是售价11.19万元的200TSI和手动畅行版12.39万元的200TSI DSG畅行版,因为两款车除了变速器不同之外,在配置上完全相同。尽管是入门级车型,但像全车6安全气囊、全LED灯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8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并内置车联网系统、自动大灯等,都一应俱全,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对于预算不是很充足的消费者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接下来是售价13.19万元的200TSI DSG智行版,配置上有了一定增加。比如主动刹车、前雷达、LED前雾灯、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仿皮质材料座椅、12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后排出风口等。此外,轮胎轮毂的尺寸由15英寸升级为更主流的16英寸。很显然,无论是配置的丰富程度,还是价格,这款车都很值得推荐。

最后是13.59万元的200TSI DSG智行PRO版,它在智行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主驾座椅电动调节等,轮胎轮毂的尺寸升级为17英寸。比智行版多花4000块钱可以说是物超所值,性价比最高。

事实上,对于宝来这种“国民家轿”来说,走量一定是最重要的。因此宝来本身就是无论何种价位。配置都很均衡,挑不出明显短板的车。所以在我看来,新款宝来除了最贵的280TSI DSG尊行版之外,其他车型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和实际需求购买,每款车型的性价比都不错。而对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来说,像宝来这样的“全能型选手”可以说就如同“噩梦”一般地存在,更容易让消费者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