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途乐柴油版多少钱(尼桑途乐有柴油版的吗)

日产作为日系车之一,拥有出色的产品实力和销量,其中日产轩逸就是代表车型之一,日产轩逸一直是A级车销量冠军,每个月的销量都非常平稳,日产所属雷诺日产与三菱联盟销量位居世界第三,日产汽车成立于1933年12月,发展至今已有90年时间。

日产汽车不仅仅轿车销量出色,SUV车型同样不负众望,比如日产途乐、楼兰、奇骏、途达等等,其中奇骏车型销量非常出色,但自从搭载三缸发动机之后,销量直线下降,众所周知,三缸发动机有自己致命缺点,那就是发动机抖动,至今为止,没有一个车企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大部分消费者仍不接受三缸发动机。

而今天的主角是日产途达,日产途达上市于2018年,属于一款硬派越野车,截止到目前只发布了两款车型,而今天讲的是全新途达,被命名为Terra,新车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变得更加霸气,此外,全新日产途达采用最新式四轮盘式刹车系统以及全新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全新“柴油”途达亮相,2.3T+四驱+土豪金轮毂,或售价18万起!

我们先来看一看外观设计,新款途达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做了很多调整,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款途达前脸与新奇骏有些相似,此外,全新日产途达升级了大灯组,不仅搭载了最新日行灯,还采用更犀利大灯组外观设计,与此同时,全新日产途达搭载了全地形轮胎和土豪金色大尺寸铝合金车轮,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豪华。

其实,全新日产途达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在尺寸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它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和最新全地形越野轮胎,提高了整车越野性能,另外,全新前脸造型和车尾形成了前后呼应设计,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和极具力量感的平直车顶设计,增加了整车霸气感的同时却不失时尚感。

内饰设计一直是日系车的劣势,而全新日产途达采用最新内饰设计风格,采用最新式中控台和内饰配色设计,并提供多种不同的内饰配色设计,另外,全新途达采用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主流的中控悬浮屏设计,提高了车内科技感和等级感。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动力当然备受关注,全新途达搭载2.3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Ps,最大扭矩为4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并保留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2.3T柴油发动机+四驱系统动力组合,表现出了超强越野性能。

最后,全新日产途达将对标国产坦克300车型,据了解,全新日产途达售价或18万起,超强的动力性能加上亲民售价,相信这款车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同时,会给同级别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