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粉封装要多少蜜蜡(dnf封装要多少蜜蜡)

据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报道:4月28日下午,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检情况,抽检针对消费者投诉热点,涵盖日用及纺织品、电子电器、轻工产品三大类18种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品。

【抽检1617批次产品合格率82.4% 旅行箱包问题多】

一季度抽检共涉及产品1617批次,其中合格1333批次,合格率为82.4%。日用及纺织品方面,共抽查女式内衣、春季休闲服装、毛巾、旅行箱包、防辐射服、旅游鞋6种产品590批次,合格率84.9%。其中,旅行箱包合格率最低,仅为53.1%,不合格项目包括震荡冲击性能、缝合强度、跌落性能等指标。不合格旅行箱主要采购自批发市场,价格普遍在300元以下。

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工程师张猛:不合格箱包,震荡冲击以后提把或侧提把容易发生断裂,或者是箱体发生劈裂,以及轮轴发生断裂,轮子发生脱落的情况,会给旅途带来诸多的不方便!

电子电器方面,共抽查电烤箱及烘烤器具、皮肤及毛发护理器、电火锅3种产品100批次,合格85批次,合格率为85%。

【塑料“冒充”蜜蜡 专家教你鉴别小妙招】

轻工产品方面,共抽查卫生巾、纸巾纸和卫生纸、湿巾、厨房用清洁剂、洗衣粉、衣料用液体洗涤剂、牙刷、玉石蜜蜡、烟花爆竹9种产品675批次,合格565批次,合格率为83.7%。其中,玉石蜜蜡合格率最低,仅67.5%。

江苏省黄金珠宝检测中心副主任顾西军说,大部分不合格产品都是用塑料的产品来仿造琥珀蜜蜡。广大市民在家里可以匹配饱和食盐水,比如说100毫升的水,在二十多摄氏度,加入36克或37克的食盐进行饱和,如果是天然的琥珀蜜蜡,应该是漂浮在水上面的,人工塑料的话就会下沉。

专家提醒,如果要准确检验玉石蜜蜡真假,还需精密仪器辅助检验。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徐明祥表示,针对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下一步将移送属地市场监管部门,指导督促生产企业进行整改。通过整改复查来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企业,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查处。

江苏台记者/董雯 颜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