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险费率是多少(平安险的保险费率是多少)


对于平安福这样的商业保险产品,都是有共性的,交费水平高、杠杆低,产品保障有一定的欠缺,但是受益于品牌知名度的影响,受众人群还是比较广的,因此此类产品的退保争议最大。今天我们就通过文章的内容了解一下平安福7000交了五年能退多少,并看看退保决定怎么做。

一、平安福7000交了五年能退多少

平安福保险,年交7000元交了五年,我们的保费支付总额为3.5万元,这样的产品投保状态下办理退保手续,实际退还的费用水平可能会有一万多,损失的额度还是比较大的。

因为按照保险法的要求,我们的退保缴费满两年的情况下是退回产品的累计现金价值的额度的,需要扣除保单签订后的佣金、净风险费率以及平安保险公司的各项管理、宣传成本等,作为合同的提前解约责任带来的损失。

想知道具体的退款金额,直接查看持有的平安福合同原件,在纸质合同的现金价值表上可以查看。

二、平安福7000交了五年退保怎么退

平安福7000的退保办理手续,分为以下简单的四个步骤:

1、电话联系平安代理人或者官方客服,转人工之后提交口头的退保申请,告知投保的相关情况,了解退保办理的相关疑问,比如办理的当地地址、所需资料;

2、准备退保资料;

3、到退保网点,也就是平安线下的客户服务中心网点柜面办理退保手续,提交资料完成审核及金额的核算,我们需要确认最终的返款额度是不是现金价值,确保无误;

4、最后就是退保金的转账处理,财务系统统一会按照退保通知单的时间、金额约定完成转账。

三、平安福7000交了五年要不要退

平安福7000交了五年的产品,要结合实际退保情况来看,不少选择退保的消费者都有对产品保障不满的情绪。但是承保人的年龄偏高或者健康情况异常,再投保重疾险被拒保的,就不建议大家冲动退保了,避免造成永久性的保障缺失。

另外,替代平安福7000的产品选择要谨慎,建议是消费性质的长期重疾险为宜,同时关注产品高发病症覆盖率、理赔难易、比例等产品的综合性价比。

以上就是全文整理的关于平安福7000交了五年能退多少的具体介绍,这样的超过了两年缴费期间的产品,退保一般都是退回保单的累计现金价值的额度的,实际损失额度会比较高,要不要退还要看承保人的健康、年龄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