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凌志400多少钱(老款凌志400多少钱)

老车还有人买吗?我们普通工薪阶级是不会买的,不过那些有情怀的老板会买,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值得的,在其年轻的时候买不起那些豪车,等到富裕了发现那些曾经喜欢的车现在已经老了,所以即使是老车他们也会愿意买,下图中这辆雷克萨斯LS400是山东青岛一位老板花了5万元买的,1993款车型,虎头虎脑的造型,当年在北美市场上大获全胜。

车主说:“这5万元花得值,因为这辆车经过检测排放依旧合格,因为前车主进行了修理,可以过户到我的名下,其实一开始我也不相信但是真的操作成功了,所以我觉得这5万元没白花;当然我真的很喜欢它,上世纪90年代那时候我没钱,买不起车,现在稍微好了点,于是我选择了情怀。”

​黑底白字车牌,车尾有雷克萨斯LS400标志,当年对标虎头奔驰S级,价格低于奔驰S级,所以迫使当年的虎头奔驰S级增配了很多,即使是这样当年虎头奔驰S级的意向客户还是被凌志LS400抢走了很多,后来雷克萨斯又将LS级拿到我们国家卖,因为价格太高,所以销量很一般,丰田的中低端车型反而很畅销。

​老凌志LS400的车尾设计即使放到今天来看依旧很漂亮,贯穿式的设计风格,饱满而奔放,动力强劲,底盘扎实,它搭载着一台V8发动机,近5米的大型轿车,而且价格比3.0L的奔驰S级还便宜,所以那时候凌志LS400成为了性价比很高的商务轿车,就好比现在丰田把4.0L的酷路泽卖得比3.0T的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还便宜,那么销量毋庸置疑,也可见那时候丰田很用心,给雷克萨斯奠定了良好的口碑基础。

​后排铺装也很豪华,底盘调校偏软,这一点和奔驰S级很相似,也难怪很多人试驾之后选择了雷克萨斯LS400,而且后者的价格更低,所以雷克萨斯LS级在那时候风靡全球。

​如今这种老车越来越少,而且新款LS级的销量也不理想,主要还是认可度,同级BBA太过于强大,所以显得雷克萨斯比较“势单力薄”,其实它们都是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