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2018款14t多少钱(2012款明锐14t多少钱)

6月底,天气越来越热,随着台风的到来骑电驴越发觉得不方便,再加上小崽子马上就要出世了,各种需要用车的地方越来越多,成为一个奶爸必须要有个奶爸的座驾,经过对比各种车型,最终还是定下了明锐旅行车,谁叫斯柯达比较实在呢。

大屁股第一次见面

进过一番讨价还价,和4S斗智斗勇,最终以优惠25000 送行车记录仪,等各种奇怪东西的价格弄走

带着大屁股回家

从4S店出来,直奔加油站,98#加满,加油站员工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我,严重怀疑我这车为什么要加98#号汽油,其实很简单,95#汽油一箱大概450. 98#汽油,一箱480其实就差30块钱,更高辛烷值带来更高的抗震爆性,呵呵,其实我就是觉得没差多少钱给他吃好点。

新款安卓机头,能装网易云,完美。

提车第三天,台风玛利亚来了

大屁股在台风中很淡定。

台风过后决定带着大屁股去溜溜弯,绕着福州三环遛了两圈后,发现油表没什么动静,决定带着几个朋友上山攻湾

1.4T载着4个平均170斤的胖子冲上鼓岭。

明锐的动力以及刹车表现确实出乎意料的好,配合7速双离合手动模式,还是有一定的驾驶乐趣的,当然,悬架软,车身太高会影响比较多的过弯姿态,不过一个原厂18万的旅行车也不能要求他太多。

发动机待机散热中……

全景天窗真大

洗白白

换了两条安全带

认证一下钥匙

下一步准备换RS方向盘了。

声明:本文来自爱卡汽车论坛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