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丁油耗多少(奥丁油耗高吗)

东风奥丁外观做的非常漂亮,头部特别有派头,越野车标准摸子,前进气格栅处的两条镀铬横隔格栅显得十分的大气,衬托出了大型的“双叶舞东风”标志。人货二用实用耐用耐操,走乡下烂路切四驱毫无压力,车子相当结实,非承载车身的优点是具有承载车身的20来万SUV或CUV不可比的。价位:12.68-15.98万元。车身长宽高:4580×1840×1820mm

内饰主要是以深色为基调,配以直线条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华丽的中控面板和简洁明了的仪表盘!感觉和大众的风格很像。这车的优点不再配置上,所以没有那些杂七杂八的配置。

后备箱超大,乘坐空间中规中矩,偏向实用。

动力含有2.4L、2.5T等2种排量,有手动等多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110.0kW,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80.0N·m。工信部综合油耗: 8.2L/100km。

这车头部特别有派头,身为一部SUV,奥丁的性价比很突出,底盘高,力量大,质量可靠,做工也不错,钣金很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