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波浪什么歌(帮帮浪帮浪是什么歌)

川江街路面回填后高低不平,变成“波浪路”。

沈阳市于洪区川江街西侧人行道施工回填后铺了沥青路面。

回填的沥青路面却起伏成“波浪路”,高低不平。

近日,有读者向《辽沈帮帮帮》反映:2021年1月,沈阳市于洪区川江街西侧人行道开始挖沟施工,施工回填后铺了沥青路面。两个多月后,回填的沥青路面却起伏成“波浪路”,高低不平。这条双向四车道的川江街聚集多个住宅小区和两所学校,居民出行受到影响,盲道残缺不全,“这条路回填完以后真变成了‘川江’街。”

4月6日上午,记者赶赴现场。于洪区川江街位于黄河大街与长江街之间,是一条双向4车道的马路,川江街两侧有多个居民住宅小区以及北陵中学和川江小学。一位附近居民表示,从今年1月中旬开始,施工单位在这条街的人行道上进行了挖沟施工。施工中,挖沟处设立了围挡。施工大概持续了一周左右时间,随后便对该路面进行了回填压上沥青,但回填后的路面状况,让周围居民以及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家长十分苦恼。

与川江小学间隔不远的北陵中学门前,该学校门前的沥青路面已经是二次修补,在原来回填沥青路面的基础上又打了“补丁”。

沿着川江街一直向北到松山路,人行道上回填后的沥青铺设呈现出波浪形的走向,别说非机动车在上面通行,就是行人通行也十分麻烦。在川江街乐山路与白山路之间的非机动车道上,原本的地砖被掀开挖了沟在回填后并未重新铺设地砖,铺设沥青后的路面十分不平整,沥青与地砖出现很大水平差,行人行走在这里隐患重重。

辽沈晚报记者王鹏文并摄

(责任编辑:陈晓岚)

来源: 辽沈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