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kw等于多少瓦(095kw等于多少瓦)

现在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都想要一辆外观与配置不错的车,又不想给自己带来太多的压力,而一辆性价比高的纯电汽车就是一个较好的选择,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瑞虎e就是这么一辆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外观方面,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mm、1830mm、1670mm,轴距为2630mm。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中网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点阵式设计,尺寸很大。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多道LED灯带交叉组合,非常耐看。侧面设计简洁,线条设计流畅,车窗下缘使用了银色镀铬饰条修饰,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时尚,运动气息也很充足。尾部大灯组造型饱满圆润,并且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也很高。虽然这是辆纯电汽车,但是还是保留了排气筒的设计。

内饰方面,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上下层次分明,用料也很厚实,科技感的营造非常不错。三幅式方向盘颜值在线,座椅外观普通,材质为织物或仿皮,舒适性还可以。仪表除入门款外均为7英寸的非全液晶仪表,中控区除两款入门款外均配备了10.25英寸的屏幕,高配版配有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服务、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等,辅助/操控配置除入门款外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

空间方面,以身高177cm的体验者为例,调整好座椅后,前排头部空间四指,后排头部空间三指,腿部空间一拳。

动力方面,该车共有两种选择,均使用了永磁/同步电动机,其中95kW版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为250N·m,120kW版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10N·m,起步平稳,加速快,续航里程为401km。前后悬挂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这款车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现有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88-13.7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