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汽车4S店有多少(绵阳市4s店)

2021年12月22日,绵阳高新鑫迪比亚迪4S店即将盛大开业。据悉,绵阳高新鑫迪比亚迪4S店位于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8号万向汽车城,经营面积3500平方米,投资500余万元,为目前四川片区规模最大的比亚迪海洋网4S店。


绵阳高新鑫迪比亚迪4S店是严格按照全国统一标准设计建造的比亚迪新能源4s店。拥有先进的设施,布局合理的专业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处处体现出服务于广大车主的人性化关怀。


绵阳高新鑫迪比亚迪4S店从开始筹建、落成到正式营业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绵阳高新鑫迪比亚迪4S店以其雄厚的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持,旨在将其打造成四川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技术与服务先进的比亚迪新能源4s店。

绵阳高新鑫迪比亚迪4S店以过硬的品质、热忱的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绿色环保的汽车产品,打造满意的售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精于勤、诚于心的购车和用车服务,让每一位到店客户都能有宾至如归的到店客户体验。